close

這一次去韓國有兩天住釜山樂天飯店,

據說是韓國五星級飯店,交通便利、氣派輝煌。

除了有免稅店、賭場、百貨公司外,地鐵跟公車站都很便利。

飯店出去就是商圈,對於自由行的人而言可輕鬆覓食。

樂天飯店為韓國五星級飯店,

大廳以富麗堂皇、輝煌氣派著稱,

但個人覺得只有大廳氣派,

到了房間之後個人覺得還是比不上我心目中獨棟villa。

當然,不同國家、不同地段、不同類型住宿,

不可以相提並論,但是剛從峇里島回來,

剛住完75坪獨棟 Jerami villa後,

回來看到五星級樂天飯店,實在是很無感啦!!!!

不過,兩間價位比起來,釜山樂天更貴!!!

而且要不是跟團我應該不會訂這樣一晚7~8千的飯店,

除了交通便利之外,大致上跟其他飯店感覺差不多。

畢竟我們不會一整天都待在飯店裡面,

所以乾淨整齊就好,有時候訂太貴,反而覺得浪費。

而且飯店內附設的汗幕蒸,雖然可以使用,

但是我開刀後手臂耐熱度有限,也怕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也沒有去使用,有點浪費可惜就是了。

房間大致上就是一眼望去這樣大,

床很軟很好睡,旅行社配給我們兩張床。

一張正常SIZE一張是加大。

只有兩個人,這樣的空間容量有點浪費。

電視、書桌、化妝台、茶水壺都是每間飯店的基本配備,

所以也稱不上好還是壞。

浴室的部分跟一般飯店比起來,算是大空間。

衛浴用品這邊都有幫我們準備了。

只是韓國飯店通常都沒有牙刷、牙膏,所以我自己有自備。

唯一的好處就是飯店位於鬧區,

隔壁就有很多帳篷小吃,覓食超超超方便。

而且,帳篷旁邊有個地下道,那邊下去就是地鐵站了。

不管是要吃東西還是逛街,都可以一次滿足。

只是,我們跟團每天早出晚歸,

晚歸後就累了,能逛的有限,

所以走沒多久就想回飯店睡覺了。

而且,我通常訂好一點的飯店,

都會預留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在飯店享用他們的設施。

所以跟團連續兩天住樂天,也算是很划算啦!!!

畢竟團費才1萬7左右!!!

再來就是他們飯店的早餐,

一樣他們的餐廳挑高、整片落地窗的設計,

太陽照射下相當明亮,在裡面用餐很舒服。

位子之間相隔一定距離,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也有舒適的沙發區可以坐。

食物種類也相當的多,中西式、飯、麵都有,

但我喜歡的沒幾項,是比較可惜了一點。

所以我這兩天就拿幾塊麵包,煮一碗麵來吃這樣。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早餐有甜點蛋糕,

但要早起,不然都會被拿光光。

總結住樂天飯店真的不錯,

但私心還是覺得既然跟團住過一次了,

自由行的話基於費用貴桑桑因素,

不會考慮樂天飯店,

會選擇其他離地鐵近然後相對便宜的飯店。

但是飯店2樓賭場可以去觀摩一下,

記得上次第一次去賭場是在麗星郵輪上面,

那時候我帶相機進去賭場,也沒拿出來拍照,

馬上被攔住,所以賭場不能帶通訊器材進去,

更別說拍照了,有那次經驗後學聰明了,

去賭場攝影器材都不用帶了,帶錢去就是了。哈哈

不過,賭場還蠻好玩的,我有去玩轉輪盤~

(賭場內有各種語言的說明書,

讓我們知道各種遊戲的玩法。

EX:百家樂.轉輪盤.21點.等等。)

只是意志力要堅強,看不行就要馬上跑了,

所以我一晚輸了幾千元台幣之後,立馬落跑!!!

但聽說有的團員們有小贏啦!XDDDD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