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生活每天都是從villa開始,

早上悠閒用完早餐、游泳梳洗、四處逛逛後,

導遊、司機依約定時間,

來villa接我們開始一天的行程。

午餐在Cafe Wayan用餐,

這邊的環境我非常的喜歡,占地寬廣,

茅草屋、涼蓆、傳統峇里島風格。

從門口看起來感覺小小的,

其實Cafe Wayan位子很多

我們坐在門口不遠處。

四周圍綠色植物環繞,

在峇里島一切很~緩~慢~

服務生步調也很緩慢

餐點跟水都是包含在團費裡面,

這一餐我們不用付額外的費用。

和第一天晚餐相比,

我比較喜歡今天的風味餐。

很道地、當地人吃的料理。

南瓜湯很濃稠

今日午餐就是這一盤,

印尼料理口味都很重,要吃清淡很困難。

而且又辣味十足,我不敢吃辣,

遇到辣的料理,直接跳過。

分量好像不多,但是吃完有飽足感。

他的串烤沙嗲還蠻好吃的,荷葉內包裹得好像是魚肉。

整道料理我喜歡!

中午飯後有甜點蛋糕,

他的糕點看起來美味可口。

據說,

Cafe Wayan甜點『死神蛋糕』蠻有名的。

巧克力蛋糕內帶著萊姆酒,

只是我沒點來吃就是了XDDDD

用餐完畢後,我們在餐廳內走走逛逛,

才發現我們坐在非常的前面,往內走可持續深入。

腹地寬廣,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連廁所入口看起來都好美~

忍不住拍下來~

他的座位除了盤腿而坐的位子外,

也有這種高桌子,怕有的人不習慣盤腿坐吧。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驅車前往今天的行程了。

第一站:烏布皇宮+烏布市場。

烏布皇宮就在烏布市場旁邊而已,

烏布皇宮很小,感覺沒啥好看的。

好像是當地村長住的?(辦公?)的地方~

(XDD聽到有點忘了!!)

晃一晃5分鐘內離開去烏布市場,

我們跟導遊抓2個小時半的時間會合。

我想體驗殺價的快感~XDDDD

烏布市場外國遊客非常多,

入口處的攤位,通常都不好殺價、非常硬,

每攤賣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要走到裡面一點,才能殺價殺的比較多。

通常都是從兩折開始殺起,成交價大約落在四~五折之間。

憑良心講,這邊的衣服質感我覺得沒有很好。

殺價完,每件均在200以內,

想說穿個幾次就可以淘汰了。

峇里島的服飾顏色非常鮮豔,

穿起來非常融入當地風格,

但是穿在台北街頭,

會感覺很有事。XDDDD

他的藤編包包,我蠻喜歡的,

頗有特色,小包包很好殺價,

一個平均150元以下,

但是左上方那個大的籐編包包,

我從巷子口走到巷子尾,每一家底線都一樣,

台幣450是極限了,無法更低。

因為我頗喜歡,就掏錢買了。

圍巾平均一條:75元~

雞蛋花裝飾的涼鞋:150元~

試穿感覺不錯穿,也沒有多殺就買了。

中間兩罐去角質,是第一天超市就買了。

一罐大概台幣20~30元。

後來有跟導遊說想買精油跟去角質,

請他帶我們去SPA店買。

相對超市的商品而言,應該會比較純、比較好吧。

老公買了這個木雕開瓶器送人 XDDDD

這邊的天氣非常好,當天買了衣服後,

馬上洗洗晾乾,期待隔天可以穿。

果然隔天衣服就乾了,

每天都可以穿新衣服拍照。

開心、開心。

我們時間抓得剛剛好,在烏布市場逛完後,就驅車前往象洞。

象洞是他們的宗教聖地,要門票的。

穿短褲者進去前,售票處有提供免費的沙龍。

象洞小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

這邊的遊客很少,十分的寧靜。

走著走著,來到這邊,有在幫人祈福的。

祈福完的人,額頭上都會黏有米粒,

耳朵旁插上一朵雞蛋花。

接下來,祈福的人就會向我們索討小費XDDD

逛完象洞差不多又是晚餐時間了,

老公想吃著名的髒鴨飯,請導遊帶我們去買,

本來行程是有髒鴨飯,就是炸過的全鴨!

可是我不能吃炸的,請旅行社改掉。

但我有偷吃一口XDDD 還蠻好吃的。

峇里島的餐廳都很美,

等髒鴨的空檔,我們到處拍照。

可惜忘記拍下這間餐廳的名字,

生意還蠻好的說~

同樣的我又忘記拍鴨子,就被吃掉了。

留著殘念,下次去才會有期待性。

吃晚餐前有經過超市,又請司機和導遊停下車。

忍不住逛了一下超市,買了水果和椰子水。

優格價位跟台灣差不多,沒有比較便宜。

好多山竹,看起來沒有第一家超市的漂亮,

我就沒有買了。台灣很少見又很貴,早知道多吃點XDDD

可是會便秘說...XDDD

椰子一顆25元,好便宜。

火龍果切丁,一盒35元左右。

應該也算便宜吧!

番茄這樣一盒也40元左右,

皮薄又甜,也算是便宜。

印尼當地啤酒,一瓶大概35~40元,有便宜嗎?

晚餐在petani用餐

一進門口就看到大大的甜點櫃,

他有室內的座位跟室外,

也有舒適的沙發區。

我喜歡靠近大自然的感覺,所以選擇坐外面,

但要有被蚊子咬的心理準備。

因此我自備大罐防蚊液,

定時塗抹,還好這趟旅程,沒啥被咬。

還有一點:他們的蒼蠅很妙!!!

沒上菜時,連一隻蒼蠅都看不到,

上菜後,蒼蠅聞香而至,要邊吃飯邊趕蒼蠅。

原則上,這邊的餐廳,都是沒有玻璃與窗戶,

可是坐在室內有屋頂的地方,就不會有蒼蠅..

這個前菜不知道是啥?

湯品清清的丸子湯。

上來的又是峇里島風味餐,

這黃飯好像是他們的特色。

上網查了一下這餐,含稅金大概300元左右。

峇里島餐廳物價,除了當地人吃的路邊攤外,

沒有想像中便宜,可是路邊攤衛生堪慮。

為了避免拉肚子,還是來吃餐廳比較有保障。

第二天行程就在晚餐中結束,吃完飯回到The Payogan

 

Cafe Waya

地址: Jalan Wenara Wana, Ubud, Bali, 印尼
電話:+62 361 975447
營業時間:08:00-22:30
 
Petani Restaurant
地址: Jl. Hanoman, Ubud, Bali, 印尼
電話:+62 361 972200
營業時間:07:00-23: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