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之前常常經過,被他粉紅色招牌吸引,

網路上也很多人介紹,大部分都是好評,

結果去吃了之後,『呵呵,是發生啥事情了?』

只能說我的口味跟一般人不一樣吧!哈哈!!

他的菜單選擇性眾多,

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甜點、早午餐,

還蠻適合朋友聚餐、下午茶。

甚至也有開胃小品,只是我覺得有點貴而已。

早午餐價格,

台北地區好像都是200~300左右。

不舘是麵、燉飯、PIZZA,

只要加購價即可升級為套餐。

一上桌後,店家先送上水杯,感覺還不錯。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感覺還蠻舒服的,

整體色系走少女風路線,還蠻可愛的。

重點來了在於我們今天的點餐,

我跟我妹都各點了燉飯、千層麵套餐,

所以套餐內容有濃湯、麵包、主餐、飲料。

我妹點鮮味蛤蠣濃湯,看起來蠻濃稠的,

但她覺得很普通,就是一般的濃湯,

沒有難喝,也沒有很好喝。

我點田園南瓜湯,看起來很濃稠,實際還好,

個人感覺也是普普通通,不好不壞。

我妹是個愛吃重口味、辣的人,

所以她點了辣味泡菜牛肉燉飯($188+80),

內容物就是牛肉、泡菜、些許青菜,

然後滿滿的一鍋飯,看起來是可以吃個粗飽的感覺,

吃起來口感妹妹表示一樣很普通,

沒有很好、也沒有很爛,就跟一般坊間燉飯一樣。

我點的是坎培拉雞肉千層麵($228+80),

這個千層麵我就覺得很有事了,

首先盤子怎麼烤到黑黑的、光是餐具外觀就NG了,

再來焗烤不是都會烤的酥酥的嗎?

怎麼這千層麵端上來,感覺好像還沒烤好一樣?

表層濕濕軟軟的?當然口感吃起來也是軟軟爛爛的,

個人是不太愛~這種感覺。

(還是千層麵本身就是這樣的烤法??百思不得其解!!!)

內容物就是千層麵、些許雞肉。

最後香橙鳳梨手工起士餅($198),

餐廳圖片是這樣,看起來很美味,令人垂延三尺,

所以我們加點了起士餅。

只是上菜時我跟我妹有傻眼到!!!哈哈

我們內心OS:那ㄟ差價傑

翻譯:怎麼差那麼多

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太甜(感覺糖霜灑太多),

糖霜控應該會喜歡,

我妹則是默默地把餅給吃光,不發一語。

所以,東西好不好吃真的太主觀了,

只能委婉的說,這家店內食物,

不符合我們的口味!!

 

波思若創意料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電話:02-2231-1111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