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08(二)

104.12.07(一)下午到三總住院,

準備早上開刀,大概7點吧,

是醫師的第一台刀也是唯一的一台刀。

雖然很早,至少醫師精神是好的,

6點多醫師還來巡房詢問身體狀況。

叮嚀記得吃甲狀腺的藥,然後水不要喝太多!

 

就這樣7點左右還沒睡醒的情況下,被推進去手術室,

歷時一個小時左右,就在手術室內被護理人員搖醒,

把我推到恢復室,再推回病房,已是9點的事情了。

 

從手術室醒來至恢復室期間,

我沒有所謂的喉嚨痛、暈眩的問題,

只覺得呼吸很不順暢,一直喘不過氣,

請護理人員叫醫師來幫我看,

醫師看了後說一切正常,

叫我用力深呼吸,直到呼吸順暢為止,

不用擔心傷口裂開。

若解開纏繞著我胸口那層層厚重的繃帶,

這樣會無法止血,有瘀血就不好了。

我拼命的用力呼吸,直到我喘過氣為止。

 

住院這四天,又做了腹部超音波檢查。

(竟然有膽結石啦~問乳房外科醫師怎麼辦,他說再觀察。)

 

104.12.09(三)

手術完第二天換藥時,住院醫師幫我拆掉繃帶,

呼吸順很多,可是看到插入胸口的引流管,

當下有點無法適應!

(胸口被開一個小洞,管子插進去體內吸出血水,

無論是誰第一次看到,都會呆住。)

護士定時來幫我倒掉吸出來的血水,並詳實記錄。

 

104.12.10(四)~104.12.17(四)

很快這天就出院了,醫師要我把引流管帶回家一個禮拜,

也還好引流管一個禮拜就拆掉了,

(引流出來的血量30cc以下即可拔掉引流管)

只是拔掉引流管時,超級痛呀!!

痛到我行走緩慢,在診療室外坐了好久才離開。

 

再來,

每周回去複診,看一下傷口恢復狀況,

排時間做斷層掃描、骨骼腫瘤及發炎造影。

並看血液腫瘤科,

因為後續的治療都是在血液腫瘤科了!

 

血液腫瘤科的醫師表示,

經過化驗我的腫瘤1.1公分,

原則上腫瘤超過1公分以上就要化療,

而我的1.1公分介於可化療可不用化療的階段,

加上拿了5顆淋巴,

都沒有感染,所以吃藥跟打肚皮針就好了,

一切的治療一月開始。

 

斷層掃描、骨骼腫瘤及發炎造影檢查都健康正常!!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