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牛排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從以前就很想吃了,但都沒去,這幾天終於找到機會去吃了。

對於很喜歡吃牛排的我而言,這間是繼雅室牛排之後,

讓我覺得還不錯的餐廳。

這一天我們訂位5點,到現場完全沒客人。

上位後,服務生告知5點半才開始送餐。

服務生可能發現我們已飢腸轆轆了,

非常好心的先給我們餐前酒+麵包。

餐前酒對我而言,感覺像氣泡飲料,酒精濃度非常低。

一般的大蒜麵包,兩種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年紀越大,食量越小。

這樣的套餐餐點,吃完竟然飽到不行。

 

酥皮海鮮濃湯,一開始喝第一口,覺得很淡,沒啥特別。

可是當我把酥皮泡入濃湯內,慢慢的喝,最後發現濃湯的味道,

被酥皮上的奶油給提味出來了。

慢慢喝,越喝越好喝。

海鮮柚香沙拉:喝完濃湯來吃菜。

食用順序從左邊海鮮開始,他的海鮮非醬汁相當的特別,

和海鮮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

再者,他的生菜和柚香融合,酸酸甜甜非常的開胃,讓我非常喜歡。

炙燒番茄溫蝦甕,我個人就不太愛這一道菜了。

因為酸酸的番茄和熱熱的蝦子搭配在一起,

我比較無法接受酸熱鹹的食物,酸冷辣還可以。

鵝肝醬菲力牛排。

我最害怕牛排餐廳的一點就是,配餐優於主餐。

還好他們的菲力牛排也很好吃。

肉質鮮嫩多汁,鵝肝淡淡的鹹味,不會過份蓋過牛排的口感。

用一點點的黑胡椒或是鹽巴提味,就非常的好吃。 

旁邊的青菜,就算是配色擺盤,也不馬虎,弄得非常入味。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肋眼牛排。

我不太喜歡勒眼牛排,無法接受油花,吃下去胃會不舒服。

所以針對勒眼牛排,無法多做琢磨。

最後就是他們的甜點了。

提拉米酥&烤布雷

重乳酪布朗尼巧克力

個人覺得甜點有點失望,對我而言太甜了。

雖然甜點本身就是以"多糖"為出發點,但個人飲食習慣上,吃沒幾口就投降了。

 

整體而言,特香齋會讓我想要再回訪的一家牛排店。

一套1千多的價位,吃完感覺還不錯。不會有浪費錢的感覺~~~

 

 

(沒錯!! 我就是想到某知名鐵板燒,吃完9千多元,我只覺得浪費錢!!!)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