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廳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常常被網路的美照給吸引。

現場美景如美照般寫實,整體感覺也很舒服、老闆友善又健談。

雖然剛開始在店門口,我不明白為何google評價那麼高??看起來就是很一般般的矮房呀~~~

當我開門進去之後,瞬間明白了!!原來美景是要付費的呀!!!! 哈哈哈

或許離角板山老街市區有點距離,今天是假日的情況下,也沒有很多客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比較晚到的關係?(3點左右才抵達)

剛進來,室內靠窗座位幾乎都被做光了。

只剩下這隻貓,慵懶的趴在靠窗的椅子上。我決定跟這隻貓併桌。

這是老闆的家貓,當放山雞般的店內放養,而且他還不怕人,

一直跑來我旁邊坐,還跳到我的身上。

今天非常的冷,我選擇坐室內。室外的視野比較好,但是腳底下木棧道部分屢空,看的到下面。

其實我們坐的室內,也是屢空的。只是木板全部封起來,看不到所以不害怕。

 

今天頗冷的,依舊不少人選擇坐室外吹冷風!


我沒有勇氣坐外面,但倒是有勇氣冒著寒風和懼高症,

硬是在戶外拍幾張美照!!!

森鄰水岸的餐點大體上還算不錯。

只是東坡肉有點貴,但好吃。飯給的不多,還好可以續飯。

 鬆餅,我還蠻喜歡的。

這邊的景很美,很適合拍照。光是坐在窗邊,就忙拍照忙到不可開交。

食物上來了,把握時間,隨便拍拍就開始了。

因為東坡肉看起來太吸引人了,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就吃光了!!!

今天運氣還不錯,沒有起霧,山景清晰可見。

群山圍繞著蜿蜒溪水,層層堆疊,頗美的。

 

老闆人也很風趣,忙完了,坐在我們隔壁桌,和他朋友聊天。

剛好也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就閒暇的跟我們聊起天來了。

這種感覺十分親切~~~而且我也很喜歡有音樂的餐廳。

雖然唱功實力堅厚的老闆開放點歌,然後我點的他都通通不會唱!

有點搞笑~~~哈哈~~~

 

((老闆,記得練會沙漠駱駝耶!!!下次再訪我要點那首歌!!!)

 

 

休假日,午後時光,溫暖的陽光照耀下,

坐在這邊,賞美景,聽音樂,玩貓咪,十分愜意呀!!!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廳

電話:03-382-2108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1鄰6號

(導航找不到這地址,要設定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100號,

左手邊有一條巷子跟非常大的看板指標,跟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一路上的指標還蠻清楚的!)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