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吃下午茶鬆餅配咖啡,

自上周吃了荷亞的下午茶後,這禮拜又想增肥了。

爬文發現,新莊開了一家新的下午茶店。

看起來還蠻可愛又乾淨的,就來嚐鮮了。

 

這間店開在寧靜的社區內,交通不是那麼的方便,只有公車會到。

(藍37跟802往三峽)

我蠻喜歡這間店的裝潢,還蠻華麗的,但空間不大。

樓梯上來的二樓座位區,像是夾層改造的。

由上往下看,還蠻喜歡他的佈置感。

硬殼的菜單,質感還不錯,並非薄薄爛爛的一張紙。

一開始我想吃的是鬆餅,但不是草莓季,沒草莓鬆餅。

其他口味看了看也興趣缺缺,只好點pizza。

 

比較特別的是,來這邊的客人,好幾個都看到他們點鹹的鬆餅。

有點顛覆我的傳統,無法想像鹹的鬆餅+起司+蔬菜,

這組合吃起來的口感究竟是如何?我完全不會想嘗試。哈哈....

 

後來,想點冰滴咖啡,卻也沒了,只得點冰釀咖啡了。

冰釀咖啡,一開始味道頗濃的,我覺得不會很酸。

但沒有強調少冰的情況下,冰塊融化了,喝到最後咖啡變淡了。

所以下次來點,我要記得喊少冰。

pizza我也是挑了半天,不知道要吃啥,最後選了海鮮披薩。

味道是還不錯,薯條也不賴,完全不油。

據說是用氣炸鍋炸的???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咖啡廳內油煙味很重。

只要炸東西,我們坐樓上,就會聞到濃濃油煙味。

在這邊待了三小時,離開時,我的身上都是油煙味。

如果這缺點,可以想辦法克服,會更完美。

 

最後,我還是沒吃到鬆餅,下次有機會回來,

我想點看看他們的小兔子蛋糕跟鬆餅。

草莓鬆餅,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雖然這邊也有賣法鬥蛋糕,跟小兔子蛋糕一樣要先預訂,

但我對小兔子造型比較有興趣,因為法鬥犬實在是不可愛呀!!!

完全不想吃他!!!

 

 

DSC漫時光精品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豐盛一街2號

電話:02 2202 869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19:00(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