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少數幾間我覺得實景比照片更美的民宿。

本來看官網照片,沒有很吸引我,一直在猶豫是否要訂房?

決定後,也只剩下一間低樓層的雙人房,有點失望,也不抱任何期望的情況下,就下訂了。

因為便宜平日1晚,只要$2500元!!

 

抵達後,令人發自內心的讚嘆。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忘記拍大門外觀。

只記得拍內部。

這是他的大廳,光大廳就是整片落地窗,

白天會把櫃台旁邊的落地窗向內摺,整個完全開放式,沒大門。

到了晚上,就會關起來,只從對面的門進出。

再來是他的公共區域,柔黃色的燈光,相當的舒適,

不會太刺眼。整間都夾雜著木頭的淡淡香氣。

自由閱覽區,一堆書報提供閱覽。

也有販賣商品,讓客人不用再開車出去買東西。

除了書報雜誌提供覽外,一堆小孩子玩具。

有帶小孩子來的家庭,幾乎每個小孩子都崩潰了。

開心的拿玩具回房間玩~~~~

下午茶的供應時間只到5點,我們剛好趕上最後一波。

所有東西都是自助,鬆餅自己烤,碗盤自己洗。

不怕被蚊子咬的話,可以坐在戶外享用下午茶。

咖啡配甜食的結果就是晚上胃痛到睡不著

烤起來明明就是『雞蛋糕』...

再來就是房間的部分

一進來就是玄關,而且房門外還貼心的設計紗窗。

房間的實體裝潢感跟設計感,都比官網照片好上太多。

整個房間的設計,頗有原木感,視覺上蠻舒服的。

心裡上也很放鬆,隱隱約約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香味。

民宿還很貼心的提供衣架

浴室乾濕分離,空間又寬敞,超喜歡他的浴缸,好舒服。

更令人發自內心的讚嘆是他的早餐部分。

用餐處在頂樓,搭電梯上去後,印入眼簾的美景,

挖!好美呀!!!!

天氣非常的涼爽,也不用開冷氣。

民宿把玻璃窗全部推開,讓陽光透進來,微風吹徐,超級舒服。

視覺上超級遼闊,心也跟著遼闊。

陽光充足,照片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

自助式的早餐,選擇性多樣化。

有稀飯、麵包、咖啡、牛奶...

由上往下拍也超級美!

這間民宿,cp值超級高的。高到破表!!!

而且,我們不是訂最棒的樓層跟景觀,就已經令我滿意到不行。

光外觀跟用餐處,就可以讓我狂拍照了。

想當然爾,用完餐之後,怎麼可能馬上下樓?

一定是樓上拍到爽才下去泳池繼續拍。

哈哈哈~~~ XDDDD

 

南投日月潭很多看起來不錯的民宿,

這一間第一次訂還算是滿意,沒有踩雷。

可能這間民宿太棒了,導致我隔一天的民宿,

落差感太大,一直被我嫌棄....Q.Q

 

 

南投日月潭 原森林民宿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