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料理方式的問題,還是我味覺的問題。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間耶,但網路上都一致好評。

我反而覺得雅士牛排、沾美牛排、凱恩斯牛排還比較好吃。

這間一直都不是我的口袋名單,但友人極力推薦,於是來嚐鮮看看。

 

內部裝潢頗優雅,空間也蠻大的。

服務人員引領入座後,翻了翻菜單,除了第二頁的一般牛排套餐外,

第一頁標示了現切牛肉的相關訊息。

如果要現切,至少要切200克(約7盎司),才不會太小塊,不好烹調。

不同的牛排,每1克價錢都不一樣。

於是我們決定選現切牛排!

我看有些桌客人好像都不是點現套餐,

上菜速度都比我們快,但其實兩者價位差不多。

 

 

在等待服務生帶我們去挑選牛排空檔,看一下他的自助區。

附餐(麵包、湯品、飲料、咖啡)均採自助。 

感覺很像是高價位的我家牛排館,頗沒FU的感覺。

聽說以前不是這樣的~

等了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們挑選牛排了。

看起來都好漂亮

旁邊為冷凍牛肉。

因為每種肉都想吃,所以四種牛排都各切一點!!!

生菜沙拉

我的紐約客牛排

本來想弄成五分熟,但怕太生,改七分熟,

之後發現七分熟太老了。

剩下的 菲力,牛小排,肋眼。

四種牛肉,感覺牛小排比較好吃。

吃完之後,有點小失望。

感覺他們對於肉品的熟度,控制的不是很好。

外面都過於老澀,要五分熟,送來偏七分熟。

不過,濃湯跟麵包還不錯吃。

 

查詢了他們臉書官網,發現還蠻多負評留言的。

哈哈,早知道去吃之前,要先看一下評價才對。

 

因此,可能不再納入二訪名單了。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