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日通常都睡到中午,所以起床後直接吃午餐。

這天決定直接殺去新竹吃段純貞牛肉麵。

吃完後,去心鮮森林走走。

心鮮森林,被部落客美美的照片吸引前往。

不知道是氣候炎熱,影響遊玩興致?

還是其他因素...等,實景比不上照片。

不過,是個適合闔家大小,帶著娃兒前來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園區占地寬廣,有水、有DIY手做區,有場景可以拍拍照。

不耐熱的我,ㄧ下車,隨意逛完一圈後,

馬上找有冷氣的地方,喝咖啡、吹冷氣。

一進去發現,遊客幾乎都躲到冷氣房來~

我點無糖提拉米蘇拿鐵、布朗尼。

望著眼前的咖啡以及巧克力布朗尼,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姐喝的是景、不是咖啡。

(雖然眼前的景,個人覺的普普)

 

離開前離天黑還很早,直接回台北有點可惜。

查了一下附近哪裡有地方可以去?

什麼!!!!原來這邊還有北埔冷泉。

從心鮮森林開過去,約40分鐘。

就是被這一片有點小弱,但還可以的瀑布牆給吸引了。

沒有磅礡氣勢,壯麗山河,但也算可以了。

沁涼泉水的CP值似乎還比較前面的高。

炎炎夏日,踏踏水、泡泡腳,比較舒服。

這邊是比較上遊的地方,人比下游少很多。

同時,深度也較深;甚至,可以看到有人跳水。

下游處,吊橋與瀑布連成一景。

有點晃的吊橋,竟然有人走過去就停在中間狂跳!!!

真的是.....嚇死我了!

所以只要有人的情況下,我都不走,等到淨空為止。

走過吊橋,發現這邊有偌大的游泳池。

看起來似乎是死水,不知道乾不乾淨,也是有人在游泳。

傍晚5點多抵達,天還是亮的,人也蠻多的。

可以想像再早一點,車位難尋。

只是這邊的冷泉,和蘇澳冷泉相比,泉水冷度蘇澳冷泉大勝。

不知道為啥,這邊泉水沒有很冰。

總之,半天不知道要去哪兒,新竹是不錯的選擇~!!!

 

 

 

新竹半日遊行程規劃:

午餐 段純貞牛肉麵 => 下午茶 心鮮森林 => 北埔冷泉逛逛 => 返回台北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