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wan Tea Room 四面佛下午茶,

這個是被某人稱為很"落漆"的下午茶。

但我覺得蠻有特色的呀,雖然不到超級好吃,

但很有賣點。至少在台灣吃不到這泰式風格~

唯一要選擇的,就是飲料的種類。

於是我們選擇了兩杯,看過一次馬上忘記的東西。

一杯好像是檸檬香茅,另一杯泰式紅茶。

就很普通的兩杯飲料~~~

Erawan Tea Room 四面佛下午茶,

位於Erawan Bangkok 百貨2樓,蠻好找的。

時間到之前先去探路,從捷運BTS的ChitLom奇隆站(E1)2號出去,一下子就找到了。

等待下午茶的時間,還可以去Central world 敗家一下。

 

由下到上口味為鹹到甜。

我只喜歡下面兩層的鹹味,最上一層太甜了。

司康蠻好吃的,果醬可以看到完整的草莓耶。


被說是有點落漆的下午茶,

在於他的器皿看起來不怎麼高雅。

但個人覺得這樣才有泰國風味呀。

芒果糯米甜甜的不錯吃

最底層我不知道是啥,但吃起來也不錯。

在這邊悠閒的呆了一兩個小時後,前往洽圖洽假日市集。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河濱夜市的規劃方式,

空間寬敞、舒適,幾乎每家店都有冷氣。

洽圖洽假日市集,過於集中擁擠且悶熱。

所以我走馬看花,快速瀏覽。

熱到爆,導致我無心思慢慢逛。

不知道是不是市集的小吃攤,讓我弟吃完隔天狂拉肚子。

後面兩天行程泡湯,都在不舒服的情況下渡過。

回台灣看醫生後,醫生說應該是食物跟飲水不乾淨,

導致他腸胃快速蠕動,狂拉肚子,也沒說明確切病因。

但我弟回台灣後,明顯的變的比較舒服,可能跟水土不符也有關係。

 

我們點了麵跟炒飯,夭壽貴的炒飯,一盤兩百元根本是坑殺觀光客。

但,如果是食物跟飲水不乾淨?

那為何我沒事?腸胃如此的健壯?

入夜後想說天氣涼爽,用走的當散步,

走去BTS捷運站,回頭看我弟滿頭大汗,說很悶,很不舒服。

他一直認為,跟我走這一段15分鐘的路程,

過於悶熱不透氣,導致他中暑,身體不適。

 

慶幸的是,至少他該去的地方去了,

該吃的東西吃了,等到要回國的前一天下午,

才整個爆發不適。

 

本來想說,他要是太累,太不舒服,

我們離開洽圖洽後,直接回飯店休息,不去Red Sky Bar了~

捷運搭乘中的休息,他覺得恢復體力了。

想說既然都來了,不去空中酒吧有點可惜。

 

 

Red Sky Bar 為於Centara Grand飯店55樓,

這個地方,找了一下,才找到。

飯店門口有點隱密呀!!!!

好在有來,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這個會變色耶~~真漂亮!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跟弟弟來一點都不浪漫。

 

酒吧都是室外的座位,總共有兩層的樣子。

沒訂位,直接去。

到的時候,下面那一層已經客滿,

所以意外的被安排更上面一層,景緻更佳。

剛上來時太高了,還有點怕怕的~

調酒價錢頗貴的,網路上寫說平價,

我覺得我被唬了。哪裡平價了!!!

這兩杯是我們點的~都要650元。

雖然很大杯(大概是台北酒吧2倍的份量)~但也是不便宜呀~

或許是胃口不好吧,我們兩個只點酒喝,沒點其他小東西吃。

不過,這雞尾酒,調的還真不錯喝。

反正這次泰國之旅,姐弟兩莫名的說走就走,

莫名的出發、莫名的水土不服還硬要來酒吧喝酒,

然後,坐在這邊後,各自拍照,發呆,滑手機,兩相乾瞪眼...

可能是太累的關係吧,兩個人已經拍照,拍到兩眼無神,

酒喝完後,就回去飯店休息,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結論是,酒吧還是要跟情人或者是朋友來比較好!

 

一入坐後,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拍完照,

傳照片跟訊息給朋友說:這邊好美唷,可惜跟姐姐/弟弟來。

 

至於水土不服的應對方式,據說可以帶台灣的水,

混著當地的水喝,騙一下自己的腸胃,喝完為止,應該可暫時解決水土不服的問題!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