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

Butter2早午餐=>勤美術館=>三星丸(抹茶冰)=>高美濕地=>新月天空

Butter2早午餐

( Butter Brunch&cafe 巴特2店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04 2378 3007

  (周一公休;周二~周日 08:00-16:00)

CP值超級高的一家早午餐,朋友隨便找找,

我們隨便點點,每一樣都很好吃。

套餐飲料續杯只要30元,美中不足的是,

東西都好鹹、但朋友說還好。

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他們吃太鹹。

價位上,個人認為沒很貴。

比較遺憾的是,我想吃牛排。

店家表示完售。

今天假日,還好有預約,1.2樓都坐滿,

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我點蒙特婁沙朗牛肉(黑堡)

薯片好吃。(那個應該是薯片吧@@???)

濃湯好吃。

黑色漢堡搭配黑色起司,頗特別的。

牛肉是完整的一塊,頗鹹還蠻好吃的~

看起來小小的,我竟然吃一半就飽了。

太誇張了!!!!

巴特香炸雞腿古巴。

整塊完整的雞腿肉,還蠻嫩的,麵包也烤得酥脆好吃。

培根滑蛋捲餅,這也不錯。

上面這些,我覺得都是小意思。

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巴特王子,瑪莉皇后。

巴特王子-香炸骰子牛

骰子牛弄得超級軟嫩好吃,我後來明白,

為啥我漢堡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因為我一直挖別人的來吃~~~XDDDD

土司、炸雞、炒蛋,通通都很嫩。

瑪莉皇后-輕窯燻豬五花。

不怎麼喜歡吃肥肉的我,都忍不住讚嘆。

隨餐搭配的咖啡跟蜜奶茶,

咖啡普普,蜜奶茶不錯喝。

勤美術館

和我想像得有點不一樣,一開始以為是美術館展區。

後來發現,這邊到處都是外拍場景,

適合情侶或好朋友們一起拍照的地方。

三星丸(抹茶冰)

想來很久的一家抹茶名店,台北好像沒有分店。

之前查資訊,總以為停車困難,所以只是想想而已。

今天來勤美術館,無意間經過,又驚又喜。

可惜人潮爆滿,內用要後位許久,決定外帶。

就是..抹茶冰灑上抹茶粉、加上脆片、紅豆、湯圓,我覺的普普。

坦白說,人家都說日本抹茶口味很濃,台灣的抹茶都沒抹茶味...

但我在日本吃,我吃不出來何謂的濃,反而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呀。

唯一一間,讓我感受到濃濃抹茶味的:平安京茶事。

高美濕地

GPS定位: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742號,

直接打高美濕地,導航會找不到。

這是一個我覺得看照片不漂亮,實際來到現場後,

依舊覺得不漂亮的地方!

證實一件事情~看照片漂亮的地方,現場不見的漂亮,

但照片已不漂亮,現場肯定不漂亮。

今天是假日,滿滿的可怕人潮,只能搭接駁車進去。

木棧道外禁止下去,否則罰緩5~25萬。

所以很多被風吹落的帽子,沒人拾起。

木棧道兩旁,滿滿的螃蟹,生態保育良好。

木棧道終點處,一堆人把鞋子脫了就下去戲水。

看到後面這場景,儼然像鞋子拍賣會,

真不知道他們上來找不找的到自己的拖鞋。

新月天空

看夜景好地方,但假日來,滿滿人潮,已不知道是看夜景還是看人。


還有民歌表演

裡面有很多可愛小動物,自由自在的在園區內奔跑,

很適合闔家大小的一個地方,雖然黑黑的,我都看不太清楚。

美美的夜景,暫時令人忘卻憂愁,平緩不愉快的思緒~

雖然離開這邊後,又要回歸現實,面對現實。

勇敢對抗自己的情緒,但假日外出走走,

行程滿滿過完一天,真的很舒坦。

雖然又累、又餓、又熱、又想睡,但真得很舒壓。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