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ill house 好吃的漢堡店

美國的漢堡都還蠻好吃的。

這間被大力推薦,好吃漢堡店的口袋名單之一。

可惜我忘記記錄地址在哪兒了。

果然,真的還不錯,他的特製醬料。

加上奶昔,我好愛奶昔,這幾天只要有機會,就點奶昔來喝。

這邊不像其他市區漢堡店環境髒亂,

感覺頗乾淨又些許遠離市區。

和煦陽光下,坐在室外,暖暖灑落在餐桌前,幸福的大口大口咬著漢堡肉,

端視眼前美景,真的真的覺得好幸福。

環顧四周,許多白人家庭,攜家帶眷,坐在這邊享用他們的午餐。

 

 

Japan Garden 美國出現的日本花園,裡面很漂亮,很好拍照。

美國的公園種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跟亞洲公園不太一樣。

亞洲的公園似乎很喜歡種植花花草草,

但美國的公園除了佔地寬廣外,就是一片翠綠。

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總覺得兩者差異許多。

Japan Garden 造景跟日本花園很相像,所以我覺得很好笑,

為啥我要飛10~12小時的飛機,跑來這邊看日本花園?

但既然來了,就來看看吧,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Bainbridge 搭渡輪過去的世外桃源,那邊的房子是豪宅呀!!!

搭渡輪前往Bainbridge的行程,是我最愛的行程之一。

所有的車子都在排隊等待搭船

從西雅圖駛往Bainbridge的旅程中,可端看西雅圖城市全景。

真的真的很美,很喜歡。

可惜,一切的一切...

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回去這邊。

竟然有人就直接躺在上面了。

渡輪內有賣吃的

熱狗普普,我本身就不太愛吃熱狗。

美國的東西都是高油高熱量

Bainbridge 我們去歷史博物館,看看過去美軍帶走當地日本移民的故事。

二戰時期的悲劇,因為這地方人煙稀少,感覺怪怪的。

所以看完後沒久留,就離開了。 

 

Alki beach 為了消磨時間等待天黑,

離開Bainbridge island後,我們到海邊逛逛。

很美的沙灘,我一直以為他們在烤肉,

後來才發現好像只是營火。

 

 

Seattle night view 西雅圖夜未眠浪漫夜景。

驅車前往kerry park,一停下車,看到那夜景。

忍不住發出讚嘆之聲~挖!超級美。

即使寒風不斷侵襲我們的身軀,卻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但,待沒多久就跑了。因為,人越來越少,夜越來越冷。

這一天的行程,就在又黑又冷的夜裡,

看到這絕美夜景後,畫下句點,

回家睡覺了,為了等天黑,等到快9點才黑,好累!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