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相當緊湊,去很多地方,但距離都不遠,不會很累。

Gas works park

一個廢棄的瓦斯工廠,有別於熱鬧景區的壅擠人潮,

靜謐許多,周圍也可看西雅圖美景。

只可惜這天的天氣灰濛濛的,照片拍起來也灰濛濛的。

pike place market

pike place market到處都是觀光客,人多但不到擁擠。

趁著人潮還沒有很多的時候,先跑去星巴克第一家創始店。

很高興人潮沒爆滿,不用排隊管制就可以進入。

等到我們逛完派克市場,準備離開,經過時,

已經排起排隊的人潮了。

很多人都說來到創始店,要點一杯咖啡喝看看。

坦白說,我覺得喝起來都差不多。

甚至,西雅圖有的星巴克,沒台灣的好喝

本來在猶豫要買西雅圖的城市杯,還是在創始店買?

想想,創始店買同時涵蓋三種意義:

西雅圖、pike市場、創始店。

買了好吃,但吃多會膩的甜甜圈。

Gum wall 就在pike市場內。

現場蠻噁心的,但沒臭味。

Space Niddle

我沒有買門票坐上去看西雅圖景色,

因為門票不便宜,現場排隊搭乘的人,的確也不是很多。

也很意外,這邊沒啥人潮。

Kerry park

大部分的人都是跑去Kerry park看西雅圖夜景。

Kerry park不同天的白天、晚上各去1次。

4.5月的西雅圖,日照時間比台灣長。

台灣大概6.7點就天黑了,西雅圖則是8.9點才天黑。

Kerry park,今天白天去,很多在地人坐著聊天看風景,

晚上幾乎都是亞洲觀光客,可能太冷了,又怕危險,

匆匆的拍完就離開,沒有人逗留很久。

我們在Kerry park小聊一下後,肚子餓了,

跑回去pike market買了濃湯、咖啡填飽肚子。

神奇的是,內用區好多鴿子。

有點噁心,於是我們邊吃邊驅趕鴿子。

有趣的是,旁邊的黑人女士,直接起身開門,

讓鴿子飛出去,然後,開心的跟我們聊天。

雖然我整個過程插不上嘴,但我聽的懂,

偶爾,可以講個一兩句。頗開心的!!

她熱心的告訴我們中國城一定要去看看(其實就是亞洲區)

本來沒安排那邊,想說都來了,也不遠,開車去看看~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沒有很漂亮。

至於濃湯味道?肚子餓了,啥都好吃。

本來我一直想搭摩天輪看夜景,但後來被同行者勸退。

因為摩天輪貴貴,也不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不如回到Kerry Park。

Olympic Sculpture Park

其實我覺得美國的公園,除了大之外,沒啥令人驚艷之處。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這個大學我一直很想來,可惜去美國的時候,

櫻花已經凋謝光了,不過,內部還是很美麗。

天似乎逐漸轉暗。

今天的行程就在華盛頓大學,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