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evue Botanical Garden

這個植物園面積不大,若採走馬看花的方式,

一下子就可以走完,遊客不多,也免門票。

綠油油的一片,舒服但沒有驚喜。

植物園遊客比想像中的少,所以蠻清幽的。

很快的逛完一圈後,就離開了。

 

離開了Botanical Garden,前往Bellevue mall。

只能說,這個shopping mall,好貴呀。

啥都沒買,隨意逛逛後,去outlet了。

Premium Outlet在這趟旅程中,我去了三次。

實在太好買了,不管是MK還是kate spade or coach,

都相當便宜,沒敗家感覺對不起自己。


運氣很好在這間店買到出清外套,一件1800而已。

逛累了outlet也有賣吃的,數量不多。

看起來好好吃,吃起來也不錯。

逛完outlet去海鮮餐廳,強烈想吃牛排的慾望,

讓我來到海鮮餐廳依舊點牛排,個人覺得他牛排不錯吃。

但有的人覺得The keg的牛排更好吃。

當服務生引導我們到位子時,一堆餐廳客人盯著我們看。

= = 可能來這邊的亞洲人很少吧,所以感覺像看動物一下。

其實我很想拿相機拍餐廳內觀,

可是怕丟臉,所以不敢拍太多。

又是我最愛的烤馬鈴薯。

本來點螃蟹,以為會來整隻的螃蟹,

有點傻眼,竟然是蟹肉麵。

原來,之後才知道那個英文字是寬麵。

飯後甜點,其實就是冰沙的概念。

美國物價真的超級貴,牛排+螃蟹麵+甜點,就快3000元了。

全部都是單點,為啥沒有套餐組合呀。

吃完後,附近走走。景色跟台灣很不同。

蠻納悶的,為啥海邊會有一堆這種船?

看起來像是遊艇耶~

我發現這一天沒啥行程,卻也過的充實。

跟合適的同伴,旅行是愜意又悠閒的。

以往的自由行,我都喜歡行程滿滿,雖然累,卻踏實。

但,這次,行程很鬆,甚至一天才一個景點,

意外發現,這種旅行的方式,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