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後才發現,我的相機日期是設定台灣的時間。

也就是說,以美國時間計算,要往前一天。

 

第一天到西雅圖,已經是天黑的時間了。

坐在車內看著窗外,我異常興奮。

無法置信的,自己在一個月前的衝動下,就這樣來到了美國。


沒有甚麼行程,就買個漢堡而已。

但讓我有選擇障礙

因為我看不太懂寫啥,最後選擇了起司漢堡跟奶昔。

這間漢堡店的漢堡還蠻好吃的,沒想到還可以喝到奶昔。

奶昔在美國蠻普遍的,只要是漢堡店都有賣,

台灣已經很難找的到了,不明白這東西為何在台灣銷售不好。

第二天

先來咖啡站買咖啡,頗特別的店。

台灣沒有這種可以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的咖啡店。

招牌小的要命,又怕自己有選擇障礙看太久,

被後車按喇叭,於是選擇了安全的無糖拿鐵。

還不錯喝,但我喝不出來跟其他家有啥差別。

Snoqualmie falls​​​​​​​ park

一開始看照片不明白這瀑布有何特別之處,

來到現場後,真心覺得相當值得來一趟。

超級美的一個地方。

加上這季節,非枯水期,水量充沛,十分壯麗。

這公園非常的寬廣,要經歷一段陡度的山路後,

才能夠抵達這美麗的景觀。

來的途中算是輕鬆,沿路下坡路段,回去時,

苦不堪言,爬的要命。

可能亞洲人出現在這邊很稀奇吧,

爬山回去的時候,旁邊的白人小女孩,

一直盯的我看,我也一直盯著他看。 = =+

 

這邊待了一陣子後,趨車前往高級牛排餐廳。

我超級喜歡美國高速公路的感覺,緯度較高,

沿路樹種明顯跟台灣不同,道路似乎也很寬敞。

the keg

據說這是一間不錯的牛排餐廳,

台灣很多網誌對這間餐廳略有琢磨。

我超級愛吃牛排,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天天吃。

這餐廳的價位,和台灣高級餐廳的價位差不多,牛排一客要價1千多元。

相當的好吃,真好奇廚師怎麼料理,可以在不用切塊的情況下,

煎到外熟內嫩,五分熟卻又不覺得過生。

我自己在家裡煎牛排,都無法達到這樣的程度。

會不會是火熟的問題?家裡火熟不足??

還好有事先做功課,得知美國牛排要吃五分熟才不會浪費。

七分熟就接近全熟的程度,這樣會糟蹋牛排。

配上我超愛的烤馬鈴薯,以及鮮蔬解膩,完美組合呀。

此外,這個豬肋排也不錯吃。

但是和牛排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牛排。

若和峇里島的諾莉豬肋排比起來,

個人偏愛峇里島的豬肋排。

 

吃完牛排後,跑去漢堡店買冰淇淋吃。

比the keg便宜,但忘記是哪間漢堡店了...

美國速食店不太有人會內用,幾乎都買回去吃。

這和台灣文化差很大,台灣速食店幾乎擠滿了聊天人潮。

可能美國速食店,有很多流浪漢,或是奇怪的人的緣故吧。

這應該是巧克力布朗尼。

(英文菜單名稱跟圖片完全搭不起來,很難想像有啥關聯,

還好還有圖片可以用比的。)

雖然用塑膠盒子裝,看起來醜醜的,但頗好吃的。

 

前兩天的行程就這樣畫下句點了,撇除美國東西很貴之外,

這是一趟很悠閒又很愉快、幸福的回憶

 

希望這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