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午餐是在渡假村內享用:柬式宮廷料理

我們都覺得還蠻好吃的,食物照跟官網上照片一樣。

扣除領隊講的,吳哥微笑百匯自助料理是比較沒那麼好吃外,

剩下的的確都不錯,但最後一天用台菜當結尾,遜掉了。

前一天因為抵達時間已晚,所以沒有給迎賓飲料。

旅行社跟飯店商討,把迎賓飲料改到第二天午餐時享用,

我覺得飲料還不錯,但我弟覺得不好喝,表弟認為太甜。

 

餐桌上,貼心的付上菜單

飯,是泰國米,蠻好吃的。

導遊不斷強調,泰國米近四成出自柬埔寨,

只是被泰國拿去包裝販售,變成他們泰國米...XDDD

不管出自哪裡,蠻香Q的。

青芒果豬肉沙拉:

這道涼拌生菜,酸酸甜甜,超級搭飯,

可惜他竟然不是先上,是快吃飽才上菜。

芥蘭炒豬肉:

一上菜三兩下就被我們掃光。

應該不是我們肚子餓的關係吧。XDDD

柬式風味烤雞:

我們笑說營養不良的雞,四個人分這一隻雞腿。

我覺得有點乾柴,但在貧窮落後的未開發國家中,

能有這道料理,已經算是不錯了。

生菜沙拉:

名副其實的生菜沙拉,配上特殊沾醬,

有的還不錯吃,有的菜生味太重,無法接受。

炒空心菜:

還不錯,跟台灣炒的沒啥兩樣。

柬式蔬菜魚湯:

這湯雖然賣相不佳,嚐起來卻相當美味。

飯後水果~

吳哥窟行程中,每天都又累又餓又臭,

回飯店洗澡休息、吃飯,變成當下旅途中最期待的事情。

尤其是攀爬古蹟的時候,有種生不如死,

心想為啥要花錢來虐待自己?

但我弟跟我講:當下你會覺得很辛苦、很累,

但回國後,你會懷念且覺得值得的。

果不其然,回國後,翻看照片,

不管是歷史古蹟還是住宿飲食,回憶後相當值得。

 

加上官網上都有每天飲食的餐廳介紹及菜色,

照片與實品差異不大,像是: 金牛頂級美食餐廳
人氣複合式海鮮餐廳 、 皇家索菲特SOFITEL
異國豪華自助餐美味蓮想~鄉村風味
柬埔寨蓮花入饌ANGKOR PALACE RESORT 浪漫自助晚餐

都不錯吃!!果然之前的期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