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天四夜都住在吳哥皇宮渡假村,

第一天看到美美的餐廳,豐富的自助早餐,超級的開心。

但,連續五天吃一樣早餐的情況下,我膩了、厭惡、倦了。

因為他每天早餐都一樣,菜色沒有變動,

就算再好吃、再怎樣喜歡,終究會膩的。

小表弟戰力超級猛,連續五天都卯起來吃。

再者,他的自助餐區範圍不大,

我比較挑食,繞一圈不知道要吃啥,

大致上,各種料理都有。

如果吃不慣當地食物,也是可以吃吃吐司或是稀飯。

這邊有現煮的麵,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就是這個牛肉米粉,可自由選擇麵或米粉。

超級神奇,再如此窮困的地方,還可以吃到牛肉。

還可以餐餐吃到飽到不行~

不只早餐在這餐廳吃,有兩餐也是這邊享用。

一個自助吧,另外一個宮廷料理餐。

不管是晚餐的自助吧,還是午餐的宮廷料理,都相當不錯。

柬埔寨的料理口味,跟泰國有點雷同,都是酸辣走向。

個人覺得宮廷料理餐,超級好吃。

雖然是桌菜(四人一桌),但我們一家人坐一起,

所以沒啥差別。

令人傻眼的時蔬,這道菜我不行。

因為全部都是生的,沾他們特製的佐料吃。

這味道難以言語形容~

這道酸酸辣辣超級下飯,也可能是過於酸辣,

我弟吃完就拉肚子了,但我覺得不是清潔問題,

因為其他人都沒事,應該是他腸胃的問題。

這個青菜湯也莫名其妙的好喝

每天都有飯後水果可以享用。

隔一天的自助餐也是在這渡假村內的餐廳享用,不錯吃。

光是品冠11/27出發的團,好像至少就兩團。

高價團的好處就是,鮮少看到二六仔。

每個人動作超級快的,上菜沒多久馬上被掃完。

連下午茶都是在這邊吃,由於是免費的下午茶,

所以品質不用期待太好,一整個就是吃粗飽。

連續三天的密集行程後,最後一天終於可以悠閒的逛渡假村。

雖然占地寬廣,但走著走著也繞完一圈了。

大廳~

游泳池之一

游泳池之二旁的餐廳

(這邊有兩個游泳池)

兒童遊戲區

游泳池之二

SPA及桑拿的地方~

超級洋春的桑拿

只有蒸氣室跟烤箱,因為很熱,所以根本沒人使用

我弟跟小表弟有進去烤一烤,但沒多久就跑出來了。

陽春型的烤箱~

超級小間的健身房,沒人使用。

整體而言,居住品質蠻舒適的。

房間空間寬敞,乾淨舒適。

目前號稱是全吳哥窟佔地最寬廣的,

峇里島式度假飯店,吃飽飯後,一片綠意盎然中走走,

感覺也是相當的不錯。

有機會再訪吳哥窟也會想去別間住看看。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