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雞城在八里開幕的時候有去吃過幾次,

印象還不錯,這次移來新莊後,

菜單有改變,飯的味道好像也變了。

本來以為離開幕有一段時間了,

可以不用大排特排,沒想到假日去,

依舊排了1個小時。

 

我們吃完七點多出來,

人龍竟然排的比我們先前排的時候更長。

 

但和表弟之前去,從開始排到吃到手扒雞,

總共花了3小時比,好一點。

朋友建議,要吃的話,平常日去就好。

新莊的座位比較多,且寬敞。

用餐時間也是一下子就客滿,

頗多人外帶的,出餐速度也算快。

表弟說他從小聽到大的香雞城,

聽了18年終於第一次吃到,

當他吃下去的第一口反應:WOW 好吃

於是我問他,吃第二次依然覺得"WOW 好吃"嗎?

他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覺得比我小時候吃還好吃,倒是真的。

因為排一小時,實在是有夠久。

所以我加點了芝麻球、香蔥飯。

扣除香蔥飯變不好吃之外,其他的都不錯!

手扒雞看起來雖然小小的,吃到最後有點膩。

我用差額換了一碗玉米濃湯

芝麻球很特別,口感很扎實,咬下去不會整個消風,

芝麻內餡也滿滿的;番薯條也很扎實,不會乾乾的。

小表弟邊喊燙邊幫忙撕開手扒雞。

至於這個令我失望的香蔥飯,

他說是要把撕完的手扒雞流出來的湯汁,

淋到飯上,變成雞油飯。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淋上雞油後,似乎變好吃了。

 

這樣總共花了700多元,

憑良心講,超級貴的。常常吃,很傷本。

但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偶爾吃吃不為過。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