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海鮮之旅吃完後,

本以為晚上可以不用吃了,

哪知道8點多又餓了,遂而晃到林口outlet用餐。

看一看菜單後,我們4人點了5人份套餐。

這真是令我驚呼連連,你們這些男生也太會吃了吧。

雖然點5人份會比單點還划算啦~

也以為分量會很多,其實只是盤子大而已。

 

每一盤都少少的,種類多樣化。

每一個我都覺得好吃,只有少數幾樣不喜歡。

 

重點是,弟弟們的搶食速度太快,

一轉眼就被掃光了。

我已經忘記這是啥沙拉了,酸酸甜甜的。

這好像是大蒜麵包佐番茄牛肉醬吧,

好吃,只是麵包有點少,麵包吃完了,肉醬還一堆單吃。

這應該是香烤允指雞翅,我覺得好吃,但沒啥特別之處。

香草奶油螺肉焗烤,我喜歡吃烤田螺,所以覺得他弄得不錯。

 

我請服務生先飲料先上,這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們點完餐已經9點了,店家打烊時間10點,

他們出餐速度飛快,記得之前去等好久。

一整個超級趕,下次要吃還是要早點去比較好。

我們點5人份,所以共有10份甜點跟飲料。

多的就帶回家吃,只不過外帶後賣相不好。

我已經忘記這是啥濃湯了,

只記得熱熱的好喝,冷掉就普普了。

我完全記不起來這是啥東西了,

只記得這麵包搭配醬,超級配的啦。

即使單吃麵包,鹹鹹甜甜的也好好吃。

下次去有機會想再點來吃~

這炸物名稱已忘了,反正就是炸魚跟炸蔬菜。

真糟糕完全記不得是啥義大利麵了,

口感也忘記了,應該是不怎樣,或者是表現平平,

才會沒啥記憶。

這個我就記憶深刻了,應該是蒜辣牛肉義大利麵。

因為超級辣辣辣,除了辣之外,我嚐不出其它味道。

這應該是松露野菇起士燉飯,好吃。

簡言之,義大利麵表現不如燉飯,也可能是我點到不愛吃的吧。

痾...這披薩名稱我也忘記了。

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這些主餐中,就屬這道菜我吃最多。

其他的麵跟飯,只吃幾口嚐嚐味道。

這不確定是否為起士鑲蛋佛卡夏?

重點是也相當好吃。

 

真是詭異,每道菜就是好吃的麵包、麵、飯咩。

卻全部都取很讓難記憶的名字。


此刻,我已經相當撐,看到這個海陸拼盤後,

有種崩潰感覺,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下中卷,

一樣好吃耶!!!

謝天謝地的終於來到了甜點時間,

真是夭壽的一口氣上完全部甜點。

由於我們共有10份甜點+飲料,

所以點了4杯飲料,6份甜點。

重複兩個烤布蕾跟奶酪,其中兩份外帶回家...。

在肚子相當撐的情況下,我吃光了我的提拉米蘇,

又吃了他的冰淇淋,都相當好吃。

 

 

 

終於一個小時內快速上完所有的菜,

坦白說,整個用餐過程中,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

店家不知道是否快打烊的關係,

飛快的上菜速度,讓我措手不及且來不及消化,

一整個超級趕趕趕。

 

雖然我們準時於10點用餐完畢離開,

不好意思耽擱太久,但,感覺不是很好。

 

如果他們剩下一個小時就打烊,

在我們進來前,事先告知一聲上菜速度會很快,

或許我們可評估,是否該踏入用餐?

亦或欣然接受?或者別點那麼多道菜?

但他們一開始都沒有講~

 

只在最後10分鐘內才告知10點打烊,

要趕快幫我們上甜點。

 

扣除讓我覺得吃的非常趕這缺點外,

古拉爵每一道都很好吃。

經過這次經驗,下次我自己也會注意一下時間。

 

這間也會讓我想再回訪的口袋名單。

 

 

 

 

古拉爵(林口三井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電話:02 2606-913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營業結束時間前一小時為最終點餐時間。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