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緣關係的緣故,平常不會到內湖。

但朋友激推這間餐廳,聚會便約在這邊了。

雖然離我的活動範圍有點遠,但離捷運西湖站8分鐘腳程,

姑且不論我在捷運站內轉來轉去,也算是交通方便了。

(但我從公館過來,真的好遠呀!!!)

這天是平常日,難得可以拍攝到空景。

店內相當的清幽、簡潔、舒適又明亮。

這是一間親子餐廳,老闆娘本身也有小小孩~

孩童的遊戲間,還不錯的感覺。

這時間沒啥客人,因此電燈沒打開。

廚房與吧檯連在一起,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小餅乾。

可惜今天沒有貝果,不然蠻想點來吃看看。

 

老闆娘偷偷告訴我們,他喜歡的口感是硬的,

陰錯陽差做出軟式貝果,卻意外受到客人好評。

雖然,當初特別去上課學做貝果,

現在賣的跟當初學的不太一樣,但自家店內貝果,大受好評,

就有信心持續研發新口味了。

 

我內心也偷偷的講,我也喜歡口感偏硬的貝果。

老闆娘,你不考慮兩種都賣賣看嗎???

這個天然酵母鬆餅,感覺也很厲害,

但胃容量有限,先保留,下次有機會去再點。

今天點了一杯拿鐵跟司康

已經有點忘記司康的口味是啥了,

只記得手工果醬酸酸甜甜,口感蠻特別的。

老闆表示,他們家的司康不會很甜。

每次我問甜點店,你們家的甜點會不會甜,

我都覺得這問題是白問,得到的答案肯定是:不會。

事實上,對我而言都依舊是偏甜。

很意外的還有免費小餅乾-蛋白霜餅。

看起來好好吃唷,

綠色是抹茶蛋白霜餅,紫色不知道是否為薰衣草?

雖然蛋白霜餅對我而言相當的甜。

我點一般的拿鐵,旁邊附上一個蛋白霜餅。

拿鐵咖啡喝來喝去味道都差不多。

 

我應該點純黑咖啡才對。

 

因為咖啡加了牛奶之後,味道都會改變,

無法喝出他真正的口感,亦無法辨別咖啡豆的好壞。

已是下午,怕喝了黑咖啡,晚上睡不著。

 

總而言之,這間兔兔日子環境不錯,

甜點方面,也還可以,可惜離市區頗遠的。

 

還有,我每次都忘記帶相機,手機拍起來都糊糊的~~

真糟糕!不過,應該還算是看得清楚吧!!!

 

 

 

 

 

 

兔兔日子(Tu's Day)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7號

電話:02-2799-7311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8:00

[周二休息]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