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這間『魚多甜』常經過,但沒有來吃過。

最近很想吃日本料理,想說來這家吃看看。

感想是:平價、還不錯、至少不是地雷。

(對我而言啦,對較挑嘴的人就不知道了。)

首先,這地方的茶、味增湯、飯是無限量供應

前陣子在南新莊某處吃日本料理,超級誇張,

沒有提供味增湯就算了,連熱茶也沒有,且價錢不便宜。

這邊除了有握壽司、生魚片、烤物外,也有丼飯。

只不過,他的握壽司都只有一貫

我們感覺上好像點了很多東西,

上菜完,卻有莫名的空虛感。

(蛤,怎麼一下就沒了?)

但,我吃蠻飽的,整個肚子都凸了出來。

(我總覺得沒有吃很多呀!!!)

鮭魚丼($180元),蟹肉膏手卷($60元),

以及玉子燒壽司($15元/1個)、干貝壽司($60元)。

以上都是我點的....

我弟則點了鮮蝦壽司($20元)、玉子燒壽司($15元/1個)、

旗魚壽司($20元)、鮭魚壽司($30元)、鮪魚壽司($30元)、炙靖魚壽司($20元)。

以及一碗照燒雞腿丼($180元)。

我是用sony手機XA1拍攝食物,不知道是否我還不太會設定?

我覺得拍攝起來的照片,色澤過度鮮豔,有點失真了。

 

我們兩個總共吃了$630元,以往去日本料理店吃,

老是破千比起來,這次便宜多了,而且有吃飽~

 

只不過,我弟覺得免費的飯,跟第一次端上桌的丼飯,

味道不太一樣,無限續的飯,似乎沒丼飯的飯,那麼好吃。

 

是否真的如此?不得而知,但,被他這麼一提點,

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食記部落客,

所以我也無法寫出專業的評語,

只是單純的想記載,這間日本料理有對我的胃,

個人認為,還不錯吃、尚可接受,如此而已。

 

他好像有兩間分店,復興店跟輔大店。

我看google有關輔大店的評價,似乎都不錯。

 

 

106.10.24 再訪

再訪後依舊覺得普普通通。

這次點的跟上次差不多,

海鮮丼感想:相當普通,沒啥特殊感想。

依然點了很多握壽司,

印象深刻的就是干貝握壽司還蠻不錯的。

照燒雞腿丼($180元),要吃飯才會飽的老弟,少了這道怎麼吃都吃不飽。

鮪魚蔥花手卷,口感還不錯~

好吧,或許這就真的是一間吃粗飽的的店,

對於經濟有限的周圍大學生來講,算是實惠了。

<雖然有的大學生 過得很享受....>

 

 

 

魚多甜(輔大店)

地址:新莊區建國一路1號

電話:02 2908 8505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14:30 / 17:00~21:3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