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台北三創的高麗園用餐,
這間是我少數幾間會回鍋的店家。
會喜歡來這邊的原因有幾點:
1.用餐環境:
還蠻寬敞舒適,燈光亮度也不會太過昏暗。
 
地板是乾淨、清爽的,不會一踏進去就渾身不對勁。
 
 
整個吧檯都維護乾乾淨淨,
鮮少有肉湯汁滴落在桌面的情況。
 
 
2.菜色:
熟食區:
熟食區的菜色,
有時候來會看到韓式炸雞、海鮮煎餅、壽司捲,有時來又沒有。
辣炒年糕則好像每次都有。
 
今天來有點到韓式炸雞,
又鹹又辣,不太合我胃口,超級神奇。
壽司捲,也令我錯愕,硬梆梆的。
 
辣炒年糕,每次來必點,不管點幾次都好吃。
焗烤玉米也相當好吃~
肉類:
牛、羊、雞、豬均有。
牛肉有牛五花跟牛肉片,個人偏愛牛五花。
雞肉跟豬肉不愛,不太吃。
羊肉我也很喜歡~
 
每次來這邊,幾乎都是狂嗑牛跟羊。
醃漬的肉品,頗入味,
銅盤上考完就直接食用了,
不須要任何醬料。
 
小菜類:
不確定是固定的,還是會隨時更換?
唯一確定的是,泡菜每次來都會有。
這次特別夾了泡菜以外的小菜,
果然還是只有泡菜對我的胃。
泡菜,我覺得不辣,偏鹹。
若是單吃肉略顯單調,可以搭配泡菜一起享用。
頗開胃的~
 
青菜類:
之前來有提供包菜的生菜,
這次來好像沒有了。有點可惜~
雖然周邊會放些許青菜下去煮,
但肉汁總是讓湯底變油膩,煮到最後,
這青菜油滋滋的,我也不太敢吃。
只有一開始,還沒狂煮肉時先吃一些~~~
 
飲料、熱湯區:
有熱麥茶可解油膩。
以及各式各樣的熱湯~
 
整體而言,
想吃肉又不想花大錢的時候,就會考慮來這邊了。
這邊的醃漬肉品,口味蠻重的,
肉質吃起來也不會太老、太澀,
在沒發現這間餐廳之前,
常去敦化南路某間很有名的韓國烤肉吃到飽,
那時候也是覺得大口吃肉、各種附餐無限量供應,物超所值。
 
但現在來了高麗園之後,就不會想再去那間吃了。
因為,我是覺得這邊的肉質吃起來比較嫩啦~
而且,價格上也親切許多。
 
 
 
 
 
 
高麗園韓式銅盤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
開放時間: 11:00-21:30
電話:02 2375 4989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