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忽然神神秘秘的~~問:要不要吃烤魚?

來這間店前,壓根沒想到是這樣的料理方式。

當下還蠻錯愕的,因為又是重油、重口味、重辣料理。

店裝潢走夜店風格,生意還蠻好的。

從進來用餐到離開,不斷有人潮。

雖然菜單上有很多種魚類可供選擇,可目前似乎只提供一種魚。

我們點了熊掌烤魚

這豬肋排超級大的,他對我的吸引度遠勝過烤魚。

說真的,我壓根忘了這烤魚的滋味。

只記得很入味,口味很重,不難吃~

加上,網路都寫說是炭火烤魚,但端上來時,

底下是用酒精燈在燃燒加熱~~~

著實摸不著頭緒,哪來的炭火???

原則上,這邊沒有提供剪豬肋排的桌邊服務。

但我們請他們幫忙,他們還是很Nice的協助。

下面這一個應該是重慶豆花烤魚吧!!??

不知道是否他們店內第一招牌??

(因為我看他放第一個!!!XDDDD)

同樣的,已經忘了那滋味,只記得不錯吃,

口味很重、料理的相當入味,周圍青菜,妖受鹹。

這底部的湯汁,隨時間越煮越濃稠,必須加水稀釋。

還有炸雞,這炸雞我也覺得好吃。

以及一份牛肉火鍋菜盤:

本來是點兩份,吃完兩條魚之後發現,

太飽了,趁還沒出餐前,改成一份。

只能說四個人吃這樣,妖受飽。

此外,還額外點了雞絲麵。

這雞絲麵超級辣,連號稱很能吃辣的朋友,

吃到最後辣油浸泡的地方,都受不了。

我只吃一條麵淺嘗,立馬降服於他的辣度。

招待解辣的飲品,酸酸甜甜,好喝但解辣有限。

最後,感想是:

1.不敢吃辣的人,要仔細評估能點的烤魚。

我覺得我是辣飽....了。

2.喜歡重口味的,這應該是一間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料理方式,對身體是一種負擔...)

3.會想再回訪嗎??

恩...除非人揪,不然自己應該不會主動提出,因為我不太敢吃辣。

4.兩個人吃一條魚+一個火鍋菜盤大概就可以很飽。

5.價格....還蠻貴的!沒記錯的話,四個人這樣吃了2千多元。

 

 

 

水貨炭火烤魚(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7號

電話:2247-4567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3:45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