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吃生牛肉了,

這次吃完不但有點噁心想吐還反胃。

凌晨還去吃米粉湯暖胃,

和老公笑說這錢花的真不值得呀!

但肯定的是,雅室牛排的美味依舊。

 

距離上次吃雅室牛排,已經是多年前的事情了,

依稀記得當時點了熟成牛排,吃第一口驚為天人的好吃。

之後就一直記得那味道,希望有機會能再去吃一次。

 

就這樣,一轉眼已經過了數年,

趁這次生日,老公帶我去吃那朝思暮想的牛排。

 

本來也想再點一次熟成牛排,

但老公看到有極致厚切美國牛排分享餐,

遂而決定,兩個人點4份(32oz.$7280元)

[超級可怕的食量!]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吃不完?

後來發現,這擔心是多餘的。

四個套餐,有四人份副餐。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吃,所以會扣掉2份副餐,

費用也會從中扣掉。

至於扣掉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只知道大概近1千元吧!

 

恰好點套餐,加點『加拿大鮮活龍蝦』

只要$1780元,於是我們加點了這隻龍蝦。

 

其實當下我是很掙扎點龍蝦的,

總覺得要吃龍蝦去海產店點就好了,

為啥要來這種餐廳?吃完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老公覺得沒那個價值~~

 

他的上菜依然非常的慢,

趁著空檔環顧四周,發現蠻多情侶的。

而且這邊氣氛相當好,也很居家的感覺,

沒有壓迫感,用餐客人講話都輕聲細語,

整體環境即使是坐滿的情況下,也不吵雜。

和沾美西餐廳比起來,整體感覺差很大!

 

沾美,一直讓我有身處菜市場一樣的感覺(太吵),

如絲葵,給我的壓迫感太重(無理由的壓迫感),

只有雅室,讓我完完全全的放鬆、無壓力。

 

 

一上桌,服務生就先問要一般白開水還是氣泡水?

本來想要白開水,但同行友人搶先一步回答:氣泡水,

遂著跟著喝氣泡水。只能說,我不習慣氣泡水,

喝起來總覺得怪怪的,且一個人要加$50元

或許開個紅酒,還比較適合吧!哈哈~紅酒配紅肉!

首先,先來一個麵包。

他的麵包蠻好吃的,特別是深色的那個。

淺色的、深色的都相當有嚼勁。

我喜歡這種口感的麵包,搭配奶油,

可以一口氣吃好幾個。

只不過,他的麵包不是無限續,是要加點的

再來,上的是南瓜湯。

南瓜湯香濃好喝,玉米濃湯也不賴。

只是兩者比較起來,我個人更愛南瓜湯。

 

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點了焗烤田螺,

他的田螺跟我印象中的味道一樣沒有變。

上面那一層焗烤,也相當的濃郁好吃呀!!

吃完田螺後,很意外的是先上龍蝦。

並且同時準備『洗手皿』,一開始服務生講太快,

聽不清楚,只聽到洗手兩個字,

想說這應該不是給我們喝的檸檬水吧!?

再次確認無誤,

這檸檬水是拿來給我們等等吃完龍蝦後,去除腥味的。

本來以為龍蝦會是完整的一隻,讓我們兩個人分食,

沒想到他已經貼心的處理好了,

我們輕輕鬆鬆,即可把蝦肉與蝦殼給分離。

龍蝦肉是完整個一大片,結實飽滿、彈牙好吃!!!

料理方式,有一點點奶油味,頗喜歡這滋味。

在這之前,每一道料理都讓我心滿意足。

深層的記憶,如同泉水般不停的湧出。

吃完龍蝦後,來了這個。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牛排了!

這次去又忘記帶相機,超級可惜。

服務生提供桌邊服務,幫我們切好牛肉,

當下看到這樣的血色,我應該請他再弄熟一點才對。

即使他們建議五分熟,這對我而言,太生了。

畢竟,現在的身體狀況也不適合吃太生~

已經有點忘記旁邊的佐料是啥了...

我們點的是美國極致厚切黑牛老饕牛排(32oz)

看官網對老饕牛排的介紹,是以高級美國肋眼(Ribeye)的上蓋肉做成。

上蓋肉為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相當稀少珍貴,其大理石油脂花紋分布均勻,

用高溫爐烤過後,咀嚼起來口感滑嫩、肉汁滿溢,留在嘴裡的味道更是滿香甘甜。
建議最佳熟度:5-7分熟。

咀嚼起來的確是口感滑嫩、香氣四溢,

只是真的、真的、真的太生了啦,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後悔當下沒有立即請服務生在弄熟一點。

但,真的很好吃~!

黑咖啡有提供牛奶,

洋甘菊花花老公說相當的安神,

喝完超級想睡覺!!????

古典蘋果派據朋友所言,相當好吃。

岩漿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是好吃,但沒有啥特別的地方。

 

一直很愕惋這次沒帶照相機來拍照,

老公表示不用遺憾,喜歡的話下次可以再來。

(雖然不知道又是多久之後了,呵呵。)

整體而言,與記憶中的味道一模一樣,

雅室牛排真的相當的好吃~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