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喝咖啡、吃下午茶,但是會讓我說好吃的很少。

目前覺得好吃的,大概就是粉雪跟這間平安京茶事吧。

有的店家,雖然知名度很高,質感與精緻度,卻不如名氣那般。

其實,我沒有很愛抹茶。

但這間抹茶蛋糕,讓我讚不絕口。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那天,跟表弟兩個人去吃,吃了800多元。

分量不多,但很精緻。

只不過,仍有部分地方,令我覺得錯愕。

 

當初看其他人網誌,均表示他建築走日式風格。

但是他開在大馬路邊,還蠻突兀的。

原本以為會開在寧靜的小巷弄中。

再者,寸土寸金的土地上,

這間店的佔地非常小,室內座位偏擁擠。

室內整體裝潢和日本風,個人覺得扯不上邊。

感覺跟一般咖啡店沒兩樣,很沒FU,有點小失望。

有塌塌米,塌塌米也不是專屬包廂,是和其他人共用。

預約的時候要事先講,他才會安排在裡面。

個人覺得,坐在塌塌米上吃日式下午茶,比較有FU。

外面的造景,小到讓我覺得有點搞笑。XDDD 

但,稍微有感覺就是了~

他的菜單...

我點的是千層抹茶套餐

一直很想嘗試手刷抹茶,上次去日本沒喝。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也沒人會講日文。

他的抹茶千層蛋糕微甜中帶有苦味,

特別又好吃,令人欲罷不能。

手刷抹茶也是,分量一點點,

雖苦,可是入喉後,會在口中回甘。

熱熱的喝比冷掉了更好喝。

至於表弟點了啥,我已經忘了,好像是抹茶冰+日本茶(玉露)

其實我對日本茶完全不懂,因為來了這間店之後,

才開始查詢有關日本茶的相關資訊。

真的是博大精深呀!

他的抹茶冰淇淋也蠻好吃的,

只是玉露茶喝起來味道頗淡的。

熱水裝在保溫杯內可以回沖。

用餐環境蠻安靜的,

大家講話均降低音量,

或許是外面公告欄的緣故吧。

我們吃完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深深覺得又發現一間好店,相當的開心。

這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