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峇里島住villa,就是要帶泳裝、腳架、早上瘋狂在泳池旁拍照。

就是要帶泳裝、腳架、早上瘋狂在泳池旁拍照。

就是要帶泳裝、腳架、早上瘋狂在泳池旁拍照。

這句話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每天行程就是快中午才出門,上午的時間拿來游泳跟拍照,

順便滿足我一直想拍泳裝照的慾望。

 

從第二天開始,就開起了我的拍照計畫,

甚至覺得帶的衣服若是拍照不好看,就會換掉。

我真的是瘋了~喔不!是好勤勞。

還好有帶腳架,老公一整個無法理解,

女生愛拍照的心態。覺得同一個地方,為啥要拍那麼多次,

我就是我呀?怎麼拍不還都是一樣?

不!不一樣~你們男生不懂啦。(我內心大喊)

這種愉悅,只能自己enjoy。

不管是吃個早餐,還是泳池河畔,

反正人家就是要拍拍拍~

我覺得對於喜歡拍照的女生來說,應該很有共鳴。

真心覺得自己這次太聰明了,知道帶腳架,上午就是我的照相時間。

每一個泳池都有其特色,波光粼粼的畔上加上艷陽高照,

令人欲罷不能,拍攝出美美的照片!

雖然花了很多錢買了好多套泳裝,但回國後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

真的覺得好值得呀!!我帶回來的都是滿滿的回憶~

而且我還很勤勞的~換。泳。裝

不管是泳裝還是外出衣服,盡情的拍照是我最大的快樂。

旅行的目的,不只是享受當下美景,珍藏的更是無價的回憶。

一整個覺得只買三套泳裝,太少了啦。

第五天住的villa上午也是瘋狂拍泳裝照。

喜歡到不得了!!

雖然這間villa不是我最喜歡的ㄧ間,

但照片卻意外的不錯~!

還有就是當初看到這套白色泳衣,

一點兒也不覺得好看,沒想到拍起來超美的。

所有泳衣照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套。

不只是老公讚賞,連媽媽都說這套泳裝拍起來好看!

要我LINE大頭照換成泳裝照,沒想到我媽比我還前衛。

但LINE有同事在,實在是不好意思啦~哈哈

其實外面正在下雨,為了拍攝美照,我跑出去淋雨。

又很怕會禿頭問題(峇里島的雨應該還好吧!!),就遮一下頭頂,

哪知道相機計時快門此刻啟動,卻呈現出一種奇特的感覺。

還有就是別吃完早餐才來拍照,我小腹縮的好辛苦呀!!

哈哈~但更早又爬不起來,只好選擇縮小腹、橋角度。

沒想到腳架如此好用~

我真的是非常的勤勞,對拍照有如魔咒般的癡狂,

拍完泳裝照還不過癮,換上外出服後,又繼續拍拍拍。

一整個就是超假掰的意境照 

不管怎樣,這次的旅行,除了美食、美景外,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自己的這些自拍照了吧!

 

一整個覺得還好有帶腳架來,不然老公應該會崩潰~

哈哈哈!!!下次去海島國家,我也要記得帶腳架!!

 

最後,深深覺得,

荷葉邊泳裝果然是最適合小胸女孩呀!

嗚...沒穿比基尼的命。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