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

Bebek joni髒鴨飯=> Bali Pulina麝香貓咖啡

=> Teras Padi梯田下午茶

=> 猴子森林 => Ubud Nuris's豬肋排 => Kajane villa

不明白Bali Pulina麝香貓咖啡、Teras Padi梯田下午茶,

旅行社為何要排在一起,但這兩個地方真得很值得去。

 

中午離開Villa後先去Bebek joni吃髒鴨飯,

上次來這邊是外帶,覺得好吃!

這次來決定現場內用,但卻發現這次的鴨比較小隻,

沒啥肉耶!!!

餐廳面向原野,有室內的座位以及發呆亭,

室內有吊扇感覺沒那麼熱,發呆亭只能祈求陣陣涼風。

我們選擇發呆亭,揮汗如雨下享用餐點,

真的是一大考驗(折磨??)與體驗。

但依舊不減我們旺盛的食慾~

這次除了點了滿滿一桌的髒鴨飯之外,

還點了其他的東西跟串燒。串燒有讓我意外到,

整個小盧火端上來燻烤,還蠻特別的。

這邊的果汁都現打的,超愛他們的酪梨汁以及椰子汁~

不管去到哪兒,我都必點這兩樣。

正中午坐在發呆亭吃飯,真的是熱到不要不要的~

還好我隨身攜帶髮帶,隨時可以紮馬尾,

汗水卻未曾停歇,臉臉也熱潮紅起來。

吃飽喝足後,驅車前往Bali Pulina喝咖啡。

這邊的特產是麝香貓咖啡,號稱全世界最貴的咖啡。

咖啡豆60g要價新台幣700元,去到那邊現場有點一杯來喝,

坦白說,當下不覺得好喝。

可能除了天氣熱之外,咖啡粉是磨好未濾過直接沖泡,

所以喝起來雜質很多,與心中想的味道有所不同。

在現場看到當地人曬咖啡豆,以及炒咖啡豆,

導遊說可以拍照,我便坐下來體驗一下了。

其實這是麝香貓大便,產量少所以珍貴。

但是在喝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思考,

為啥我要來這邊喝貴桑桑的貓屎??XDDD

這邊的遊客頗多的,不知道是否方位的問題,

風一直吹不進來,也無風扇,待在這邊汗沒停過,

加上喝熱咖啡,真的是...無法心靜自然涼呀。

一進來服務生就先端上這幾種特殊咖啡,

每個人又加點了一杯麝香貓咖啡。

可能天氣熱吧,沒有很好喝~畢竟是人工眷養,

聽說麝香貓咖啡豆萃取於野生的麝香貓,

品質是比人工眷養的更優質。

這邊結束後就是前往購物站買咖啡,

我買了一罐麝香貓咖啡豆,超貴。

一點點60g就要台幣700元。

回台灣用濾杯濾過後來喝,比現場好喝~

個人覺得順口、微甘、偏酸。

這邊因為太熱,老公受不了待一下就離開了。

Teras Padi 梯田下午茶反而比較涼爽,景緻也比較優美。

不管到哪兒都可以看到穿著清涼的洋妞。

這邊的下午茶還蠻好吃的,

特別是他的樹葉春捲(綠綠的那個),比地瓜春捲好吃。

可惜的是我們在這邊待沒有很久,我希望可以待久一點。

吃完甜點後就離開了,驅車前往猴子森林。

我蠻喜歡這個地方的,下次有機會會想要再來一次。

所以我說行程不要排太多咩~

但在烏布只有待一天,或許魏姐覺得這邊不錯,

麝香貓咖啡也不錯,所以兩個都幫我們排進去吧。

離開的時候看到隔壁這間下午茶店,感覺也不錯耶!

但好像沒啥人~空空的!

再來就是猴子森林,超害怕東西被搶走。

才剛到門口就見著一堆猴群~

這地方有賣香蕉可以買來餵猴子,雖然不便宜就是了。

把香蕉拿高,猴子會爬到身上抓香蕉。

頗有趣的,但我沒勇氣嘗試。

甚至還看到老外在吊猴子~

這個地方我們一玩就玩了好久,

本來以為30分鐘就結束的地方,待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又是晚餐時間,烏布的諾莉豬排,

有點小失望,比較喜歡水明漾區的風味。

不知道兩間醬汁有沒有不同???

第三天晚上住在 Kajane Villa

3間villa、1間飯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Villa。

Ayana 反而沒那麼喜歡~(雖然他的無邊際泳池很讚!)

這間villa佔地也很寬廣,我喜歡他浴室的設計。

這邊除了很大很大之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住起來超級舒服的!!

要不是浴缸的頭頂上面有兩隻壁虎,嚇死我了,

不然我會一直在浴缸內泡澡!

而且簾子是可以打開跟放下來的,邊洗澡邊看眼前泳池的view,

好舒暢呀~!!

早上在泳池畔旁吃早餐,愜意到不行。

這邊又是一個超殺底片的地方,老公吃完早餐後,

又回去咪一下,而我,拿著相機開心的拍照。

我發現烏布的villa原始程度比較高,

佔地也比較寬廣,下次再來可以考慮主力放在烏布。

相較之下,水明漾跟金巴蘭的villa就相對的小了。

我喜歡這間,老公卻喜歡小小的villa,

他覺得這間太大間了!!!

第四天晚上住在Lumbini我覺得有點小,

但老公覺得這設計他反而喜歡,一整個很溫馨的感覺。

 

果然人不可以被寵壞,住習慣大villa後,

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