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5夜的峇里島行依舊很美好,

美中不足的是天氣陰陰的,最後兩天還下雨,

以至於無法拍攝湛藍美景,照片拍起來灰濛濛的。

這一次行程一樣專車專導,

預算也拉高,強調住好吃好,行程自行規劃,

隨機增刪修改,只有包三餐,剩下的隨心情吃喝。

 

包的那三餐都很令人滿意,價錢不斐,

最後一晚的Ayana令人期待,雖然一開始有失望不是villa泳池,

但聽到那一晚2萬多的villa房價後,瞬間覺得徒步走去公共無邊際泳池,似乎也不錯呀!!

 

從台灣飛行5小時抵達峇里島先去機場附近用餐,

Malioboro 酥骨雞店是上次導遊Veindeey帶我們去吃的,

一吃驚為天人,雞骨頭炸的酥脆,可食。

這次來跟Veindeey講,我們要再去吃一次,

恰好同行友人也沒吃過!

此外,還多點了半隻鴨,

沒想到醬汁佐鴨肉和酥骨雞截然不同味道~

個人覺得價錢不算便宜,酥骨雞一隻要台幣390元。

鴨肉半隻也要257台幣。但超好吃~!!

他的飲料椰子汁與巧克力酪梨也好喝~

 

 

用完餐後,咱們直奔Potato Head,

 

一開始很擔心老公不喜歡這種Club會想取消行程,

但等到了Potato Head老公立馬認出來這就是食尚玩家介紹的海灘酒吧,

他的態度從質疑轉為興奮,我心中的擔憂也落下了。

(起初他不明白,為何我執著要來Potato Head以及Rock Bar。)

這間酒吧最特別的在於有濱海泳池,一開始我們坐在比較後方,

眺望遠方非常的沒fu,經過導遊Veindeey的詢問後,

前方舒適躺椅區,一桌50元美金。既然都來了,當然是要坐在前面,

望著眼前比基尼、身材姣好的外國人晃來晃去,

我覺得我視力有變好了XDDDD

更覺得都來了,就是要下水泡一泡才好,一開始大家都還很害羞,

但感覺得出來彼此內心是奔騰的,只需要一股推力

最後如我所願,大夥都跳入泳池,享受酒吧微醺魅力。

看著menu眾多調酒,實在不知道該點啥好,

最後選擇了熟悉的雞尾調酒,long island iced tea,

不知道是否"長島冰茶"?

其他的人,就直接點店員推薦店內熱門商品。

至於好不好喝,我點的這個尚可,酒精濃度不高。

這種氛圍,我想,賣的不是酒而是美景與慵懶。

 

離開Potato Head後回到vill check in,

第1、2天都是住Semiyak Icon。

運氣很好:因為沒有兩人房了,所以直接幫我們升等6人房

害我每換一間villa都期待一下,會不會又來個沒房間,所以升等?

可惜事與願違!!!

 

6人房的Semiyak Icon有上下樓層(三個房間),

偌大的泳池,客廳以及廚房設備齊全。

每天下午都備有下午茶點,即使我們外出,

也都會等我們回villa後送來房間。

甜點沒有很精緻,但在這舒適的環境下,

普通的甜食也瞬間變得可口好吃了!

 

我們在Semiyak Icon villa住兩晚,

一天選擇villa用早餐,另外一天到餐廳用早餐。

 

不管是哪兒,都非常的棒~

第一天沒有行程,就這樣簡單的劃下句點。

沒有疲於奔命的匆忙,只有慵懶~

簡單卻美好!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出海關=> Malioboro 酥骨雞=> Potato Head => Semiyak Icon villa.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