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林酒店12月份吃完沒多久,106年要漲價了。心得是:

1.龍蝦、紅蝦吃到飽一次限拿一份(光吃這個就飽了)

2.紅酒、白酒、啤酒無限暢飲、中式料理、烤魚類還不錯吃

3.事後看到網路有賣餐券,若買去吃的話cp值蠻高的(但我們沒買)

從官網看到漲價消息真是震驚呀!!

之前主打龍蝦、大紅蝦吃到飽,

中午平日一個人$890+10%真的很划算,

是我心中cp值超高的Buffet。

耳聞台中林酒店LV百匯有龍蝦吃到飽,

怕現場沒位子,兩個禮拜前先訂位,

(可能熱潮過了吧,沒想像中困難,

台北漢來酒店超級難訂位的!)

 

到了現場先劃位=>付錢、拿券=>排隊等候待位,

用餐有時間限制。

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料想都是為了龍蝦而來吧。

果不其然入座後,大家直衝波士頓龍蝦區。

我們是吃中午的,到離場前,龍蝦準備充足。

(之前閱讀其他網誌,說不一定每次有龍蝦)

 

這邊不只有龍蝦湯,還有其他湯類,

但顯然生意沒那麼好,我只有吃龍蝦湯,

其他都沒有品嚐。

(當下只想喝龍蝦湯,剩下的都不想吃了~)

很讚的是可以吃到整塊的龍蝦肉

還蠻好處理的,已經有幫忙剪開

食材上算是新鮮,肉質甜美、有彈性

清淡的湯頭,似乎較能夠呈現龍蝦的原味。

下次有機會回訪,希望能吃到其他方式的料理!

椒鹽紅蝦和盤子差不多大,肉質結實

已經顧不得膽固醇會不會飆升的問題了,

多吃個幾隻就有飽足感了...

椒鹽方式處理,似乎能鎖住紅蝦肉質的鮮甜味。

朋友表示上次來吃到的是炸大蝦,

兩者相較下,個人偏愛用烘烤的方式。

因為炸大蝦看起來好油呀~!!哈哈哈

其實他還有其他海鮮種類,

諸如螃蟹、白蝦、生魚片...等等,

這次我第一次來吃buffet幾乎沒吃啥生魚片,

完全吸引不了我呀!!!!

這邊除了有現打的新鮮果汁外,

還有飲料、咖啡、啤酒、紅白酒喝到飽。

我只喝現打果汁跟啤酒,啤酒不苦,

紅白酒有點酸澀(對我而言啦),所以不愛。

烤鴨、燒臘類我沒有很愛,

吃一片我就沒有再拿了,

但老公說弄得還蠻好吃的。

中式料理區是用號碼夾來點餐,

料理好後有專人送上。

不管是烤魚、炒青菜..等等,

我都覺得弄得蠻到味且好吃!

(雖然老公對於我點高麗菜匪夷所思..)

 

其實他的食物區範圍並沒有很大,

我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吃,

像是麵包、沙拉、螃蟹、白蝦、炸物之類的。

但我有拿的食物吃了之後都感覺還不錯!

這邊也有現沖的台南牛肉湯,

老實說比不上阿村牛肉湯及阿財牛肉湯

要喝牛肉湯還是去台南才對味。

至於甜點櫃雖然有哈根大使冰淇淋,

但整體來說並沒有令人感到驚艷,

就一般般,不好也不壞,中庸表現。

結論:

針對龍蝦與大蝦而言,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餐廳。

是我吃了之後,會想再回鍋的口袋名單,

雖然這次去很多東西都沒吃到,

(因為我實在是只想吃龍蝦跟大蝦呀,

吃完這些就超級飽了,其他的都吃不下了!)

有點可惜,但二訪時會慢慢補足

 

後記:105.12.20

這次吃完回去後,我立馬上網搜尋餐券,

發現...有餐券跟沒餐券,價錢差了100多元。

只是我不確定這還要不要加收服務費?

(上面沒註明)

我買的是平日券,平日晚上加收95元,假日午晚加收190元。

使用期限到106年8月31日,我應該很快就又會去用掉了吧!

 

 

106.05.19二訪

距離一訪已經是半年後的事情了,

上禮拜終於把去年買的餐券給弄掉。

這次再訪後的評價,已沒有第一次那麼的讚道。

我們吃中午,龍蝦無限量提供,

但這次吃起來,龍蝦淡而無甜味,湯頭也普普

蝦子的部分,上回去是烤的,還蠻彈牙的,

這次去是用炸的樣子,口感偏軟無嚼勁

 

有嚇到,怎麼吃兩次,感想落差那麼大?

大夥們...可能不會再來第三次了吧!!

XDDD 

 

 

 

林酒店 LV百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09:30

價錢:

平日 午餐$890 晚餐$1090

  假日  午餐$990 晚餐$1090 

(106年漲價)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