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3 最新再訪

今天這一訪已經是數不清的多次再訪,今日變天,來吃暖呼呼的火鍋是不二選擇。

其實每次去點的東西都差不多,因此並沒有每樣都拍。

他的湯頭有四種可供選擇,今天選擇了麻辣鍋與豚骨鍋。

 

我沒有點過白菜鍋,因為吃鴛鴦鍋會希望另外一鍋相對清淡。

所以每次來,不是點昆布鍋就是點豚骨鍋。

兩個相比,個人覺得清淡程度:昆布鍋>豚骨鍋。

內臟類的東西通常都是先下鍋,諸如:大腸、牛肚、牛筋這些。

鴨血、蒟蒻、豆腐可以無限加鍋底。

不管吃幾次,都覺得他們的豆腐超級入味(還有點香臭香臭的臭豆腐感)

鴨血也很嫩很好吃,我喜歡中藥入菜的湯頭,吃起來淡淡的香甜。

菜單沒啥變更~

 

每次去不是三個人就是四個人,所以坐的位子也差不多一樣。

他們的茶是普洱茶,淡淡的,沒有很濃,卻很解油膩。

特殊的醬料,蔥花佐白醋佐麻辣湯汁,但我怕辣,所以只加白醋。正好可以解辣~

今天點了龍蝦蛋,麻辣與白湯都有放一些煮。

我覺得在白湯煮起來吃,感覺還不錯,會爆漿、燙口。

魚蛋腸,坦白說我不喜歡這口感,咬一口就丟給我老公了。

因為太過硬了,沒有軟Q的感覺~~

牛肉丸跟玉米筍,每次來這邊必點牛肉丸。

對於愛吃牛的人來說,絕對不可以錯過。

另外,玉米筍我放白湯煮,意外的清脆甘甜、好吃。

美國沙朗($460),不便宜,但也切的渾厚。

咬起來相當的有飽足、扎實感,輕輕的咀嚼,滿口溢香。

牛培根($360),個人覺得吃起來較沙朗牛柔嫩有彈性,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油而不膩,仔細咀嚼肉香於味蕾上慢慢綻放。

 
牛五花($260),口味亦是醇厚,持續咀嚼,鮮美馨香。
 

左邊那盤是羊雪花($250),除了牛肉外,

羊雪花也讓我激推,沒有撲鼻的羊騷味,卻依然有羊肉口感。

本來想拍照,但來不及拍,就被老公丟好幾片肉入鍋了。

下面的烏龍麵,也是我的必點料理。

因為麵條太Q、太好吃了。不用煮太久,下鍋後1~2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

飯後甜點,古早味香草巧克力冰淇淋,更是不再話下。

礙於已經吃得太飽了,懶得拍了,留給有緣人,自行去品嘗吧。

 

回顧去年寫的日誌,其實感想都差不多,

稻葉山城是我們目前回顧最多次的一間麻辣火鍋店。

幾個月前,也有帶弟弟跟表弟來吃,他們也讚不絕口。

 

但,我弟卻有不同的評語:

"他覺得中山店的馬辣也很好吃呀,品質不輸給稻葉山城。"

 

我老公聽到,皺眉頭覺得,馬辣是吃粗飽的,

這間品質,於馬辣之上。

 

我是覺得兩間各有千秋啦,但我也比較偏愛這間。

至於孰優孰劣,相信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量尺。

 

 

 

 

105.11.29 再訪

這間麻辣鍋店好吃歸好吃,也不用每次都來吃吧,

跟老公抗議下次要開發新的店,卻還是默默地又被拉來吃。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還蠻優的,他的麻辣鍋入喉後,不會辣衝腦門,

辣椒的香氣緩緩自口中化開,那種辣雖有後勁但是循序的。

這個月冬天來臨,就去吃了兩次!會肥死!!!

每次去都當作吃到飽來點,兩個人常常花了近兩千元。

為了不讓自己撐翻了,這次非常的克制,提醒彼此,不要點太多!

 
所以今天只點了8~9道菜。
 

首先麻辣鍋內建滿滿的鴨血及豆腐,鴨血跟豆腐是可以無限續。

沒有一次來,把鍋底清乾淨過,這次點了一咪咪菜,終於有機會清乾淨鍋底,也不會浪費食材。

鴨血跟豆腐十分的好吃,連我不愛吃豆腐的人,都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我們還點了大腸頭跟牛筋,他是直接放到麻辣鍋底內了。

這間來吃很多次,每次都忘記帶相機,只能用手機弱弱的畫數來記載滿滿的回憶

肉點了三盤,羊雪花、牛五花、牛培根(沒記錯的話~)

老實說當下有問店員哪盤是啥肉,拍完、吃完,回來看照片,

全忘光光了,僅能用微弱的腦波來回憶。

 
上面這盤應該是牛培根吧!?
 
下面這盤應該是羊雪花!?
 
那這個應該是牛五花了唷....
 

不管啥是啥了,

他的肉片品質似乎還不錯,羊肉跟牛肉吃起來,不會澀澀的,

切工有一定的厚度,牛肉涮一下,立馬吃的口感絕佳。

牛肉丸丟到麻辣鍋內,真是絕配呀,吃起來的感覺比白湯好!不會軟軟的,相當Q彈。

油條沒啥好說的,丟入麻辣湯內吸附辣油後,大口大口吃,只能說要小心隔天黏在馬桶上。

這種事情只能交給勇者,不嗜辣的我,無法想像!

 
 

杏鮑菇、高麗菜,這高麗菜貴桑桑,一點點就要60圓了!

最後又點了烏龍麵,忘記拍照,也沒吃完,

把它帶走當作明天的午餐吃!!

 

只能說稻葉山城好吃歸好吃,老公甚至覺得勝過"海底撈"~

(我的天啊,是有那麼愛這間唷。)

但咱們下次可不可以開發新店家呀?這回鍋率太頻繁了啦~!!!

 
 

稻葉山城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恩德街28

電話 03 426 6267

開放時間 ()~() 17:00~03: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