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這間店,總是被他海洋色系的裝潢吸引目光。

上網查,發現是永和地區知名甜點店。

賣點在於店內所有的甜點,以海洋構思為出發點,

每樣甜點蛋糕造型都萌到不行!

相較之下,鹹的點心不是大家討論重點。

一訪時點了一份拿鐵咖啡+芝加哥牛肉捲。

店非常的小,之前從外面看覺得寬敞,

原來是鏡子的反射,形成的錯覺。

開放式的作業空間,可以讓我看我點的餐點製作的過程。

(僅是牛肉捲加熱+擺盤罷了。)

店內空間小到何種程度?大致上就如這張照片,

一眼望去盡收眼底呀~!!!!

假日的下午,沒有坐滿人,但是我也不好意思隨意走動拍照。

同時,也不知道要拍啥好~~~(就這樣大)

玻璃牆上掛滿了攝影的海中生物...

我對海洋生物興趣缺缺,很無感就是了。

櫥窗內擺著創意甜點,各個造型可愛。

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我點的牛肉捲還不錯,走重口味路線~~

但這樣一份要價$160元,不便宜!

咖啡我沒記錯的話,好像一杯100有找。

雖然這邊不是台北市,價位卻直逼台北市呀!!

貴桑桑的~~~

之前跟人討論過,這間甜點店口味如何?

我覺得咖啡還不錯喝,口感渾厚不會有輕薄、淡如水的尷尬情形,

奶味也很足夠。但有的人認為他的飲料不好喝,覺得自己是否點錯了?

不管怎樣,我平價為還不賴的一間店。

與永和另外一家『大人的甜點店』相比,

較偏愛這間咖啡的口感,

加上甜點獨特造型,超級賣萌,會讓人想吞下肚說。

打算有機會再去二訪放鬆一下,

來個愜意的午後下午茶....

 

海是甜的

地址:永和區中正路386號

電話:02 8923 6969

營業時間:(周二公休)

(一)~(五):13:30~22:30

(六)~(日):12:30~22:3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