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訪甜點美食與咖啡是我的興趣,

每次看到不錯的咖啡廳,都會想要去看看。

這間大人的甜點在永和地區小有名氣,

每次假日經過,人潮滿滿

即使是平常日晚上,生意似乎也不錯。

但是這一天老公想買回家吃,所以我們就外帶了。

只是覺得這消費外帶有點可惜啦~哈哈

應該在店內坐一下才對,所以找一天後,我ㄧ個人專程去坐坐。

第一次去蛋糕總類頗多,詢問了一下哪一種相對不甜,

想當然爾得到的答案是:我們家蛋糕都相對低糖。

即使低糖,對我而言應該還是很甜吧!(我心想!)

來之前一直想嘗試看看伯爵茶起司蛋糕,

因此選擇了他!我的期待是濃郁的茶味蛋糕~

帶回家吃,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這塊蛋糕我可以吃出淡淡的茶香,

但蛋糕本體有濃郁的香氣,我不知道這是甚麼味道。

看得出來假日生意非常好,幾乎都坐滿了人潮。

第一次我點的是咖啡拿鐵,坦白說,

味道非常的淡,沒甚麼咖啡味。

和心中的期待有所出入~~

簡單講,第一次去買整體而言,沒有很喜歡。

因為,蛋糕對我而言太甜膩,

咖啡的部分表現的普普不出色

加上店家位於離捷運站有段距離的小巷弄內,

這邊的消費,卻直逼台北市咖啡店

個人覺得CP值不高呀~~

但我想過,是否外帶的關係,

所以影響了口感?所以二訪時,我專程在店內享用。

第二次去相隔一個禮拜不到,

這是回家必經的路,非常的順。

本來以為晚上沒啥人,沒想到也是一下子就坐滿了人潮。

這次在店內享用,我點了大人的拿鐵,

其實就是咖啡加威士忌,酒味濃郁,

整體而言蓋過了咖啡的味道,

還不到會令人沉醉的地步。

蛋糕的部分點了黃檸檬塔,微酸且甜,

和伯爵起司蛋糕比起來,酸酸的口感大過甜味。

遍嚐無數家咖啡廳之後,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家超越我心中的第一名。

"Fly's kitchen"

所以我決定繼續尋找,能夠突破我心中NO.1。

 

大人的甜點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62號

電話:  2944 1228

營業時間: 13:00-22: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