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沿岸有許多露天咖啡座,

也有不少間室內咖啡廳,

『我的太陽』是一間有兒童泳池,

適合親子同樂的下午茶咖啡廳。

假日許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戲水,

大家幾乎都選擇外面的包廂,可就近看管小孩子戲水情形

外邊的包廂,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

除非是帶小孩子來的家庭,情侶檔幾乎都做室內吹冷氣

小小的泳池,這一天擠滿了小小孩,

整個咖啡廳建築走地中海風格,藍白色系相間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畢竟不是料理專賣店,所以普普。

我們來到這邊本來想點牛肉飯,但已賣完。

只好點了奇異果冰沙及柳橙汁,店家表示奇異果冰沙,

是水果下去調製而成的,所以自然甜。

缺點是,海景離咖啡廳有點遠,不似露天咖啡車那邊貼近。

但是在嚴酷夏日,怕熱又怕曬的情況下,

室內似乎是我唯一的選擇了!!!

在這邊我們待沒有多久,就前往金山老街附近買金山肉包。

本來以為北海岸離金山老街很遠,

其實過去大概才10~15分鐘的車程。

平常來肉包店都撲空,不是賣完了,就是沒營業。

由於今天是假日,整個人潮滿滿滿,

還好排隊算快的,一下子就買到了。

我買了一個滷肉包跟蔥肉包,個人比較喜歡蔥肉包,

缺點是蔥花包的不多,但是他們的絞肉吃起來頗甜,

而且還有淡淡的胡椒味

滷肉包我沒那麼喜歡~

後來我有多買一些,想說隔天蒸來當早餐吃,

卻有點失望,冷凍過後隔夜吃,沒有現場吃那麼美味了。

(還好沒有買很多!)

照理說應該逛個金山老街,吃個鵝肉來個快樂ending,

但老公覺得上次來過了,不想逛,所以我們就從陽明山回去了。

沿路上發現,夏天應該要往山上跑才對!!!

整個溫差跟平地差好多,山上超級涼的啦~

就這樣今天白天就在北海岸度過,

晚上去看個電影,結束今天一日行程。

 

我的太陽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香果園1號 

電話:02-2498-174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到週五12:00~20:00

週六11:00~24:00;週日11:00~22:00

 

金山王肉包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237號

電話:02-2498 5787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