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買網拍要先看評價!!!

以後買網拍要先看評價!!!

以後買網拍要先看評價!!!

因為很重要要講三次,每次都忘記看,

貨到後看到質感都有暈倒的感覺!

 

然後,也不要去搜尋部落客推薦的網路賣家了,

一整個都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這個也很重要,要說三次。)

 

我就是看了部落客推薦eyescream,

所以一次網購他們四件衣服,

慘的是好像退貨也只能儲入購物金?

我現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退貨說~

 

雖然我已經有寫信給客服詢問,

也努力打電話,但他們電話真難打通。

下禮拜一上班再打看看!!!

 

質感沒有很好,只是一件300多的衣服,

好像本來質感就好不到哪裡去了。

這一件300多元,model穿起來很好看,

可是他寄來腋下的板型過大。

會看到內衣,我還在想要怎麼解決這問題,

回去看model的穿著,裡面好像有內著小可愛。

問題是,我買無袖就是要夏天穿了舒爽呀!!!

還穿小可愛在裡面,很悶熱耶!!!

這一件我是選擇平常穿的size,

但是寄來也是感覺過大。但他質感尚可,

穿起來頗舒服的,但很難駕馭這款式。

如果留下來穿,可能要找素色的上衣吧!

最後這款式的褲子很讓我尷尬,

一樣模特兒穿身上超級好看,

可是我當場看一整個很像大媽睡褲,

同樣的問題,L號怎麼看起來那麼大件呀!!!

model是配下面那件白色衣服,

也是如此,我才會順便買下面那件衣服,

但是我搭配起來就是整個怪!!!

唯一一件白色的600多就真的覺得沒那個價值。

整個板型篇短,model穿起來很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模特兒偏矮的關係,

感覺不出來是短板的,束腰是束在胸部下面。

而我個子大,整個感覺好奇怪。

再來,他們家的衣服,我是訂一般的size,

可是到貨試穿卻發現都偏大的感覺。

 

真煩~下次還是逛實體店面好了。

不要那麼懶,網路上買。

每次踩地雷,心情都沒有很好!

雖然四件這樣才1300左右,非常的便宜。

但錢還是要花的值得呀!!!!

 

105.07.09(星期六)

今天上妝後再試穿一次,並穿給老公看。

老公表示沒我講的那麼糟糕呀,所以我決定不退貨了。

重點是,一分錢一分貨,300多元的衣服本來就無法期待多好。

 

最後的結果,決定剪標下水洗一洗穿了。

但也告訴自己,去實體店面逛吧,不要再那麼懶了!!!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