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這間早午餐小有名氣,

從板橋來新莊展店半年後,人氣居高不下。

上網搜尋評價,新莊店似乎優於後港店,

(據說是人員訓練度的問題,後港店沒那麼俐落。)

想說既然花一樣的錢,那還是捨近求遠,

來新莊一趟好了。

假日人潮必定眾多,跟弟弟們約好08:30起床,

9點20分左右到達,想說早點去或許不用排太久。

不過,沒想像的那麼美好,還是排了將近40分鐘,

不錯的地方是外面放了很多張椅子,至少是坐著等待。

店內位子感覺蠻寬敞的,不會擁擠。

餐具、醬料、水杯、點餐全部自己來。

在菜單上劃好後,直接拿去櫃檯結帳。

我覺得上菜速度很快,餐點一下子就端來了。

裡面有免費的wifi,生意很好。

我們離開時,門口依然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點了兩種套餐,國王拼及公主拼。

這個是國王拼,份量非常大,食量不小的弟弟,

吃到最後竟然放慢速度,慢慢消化,可見有多豐盛?

只是弟弟整套吃下來,評價只有普普之感,

他無法理解為啥網路會瘋傳?

麵包可選擇要抹奶油還是烤蒜香,

我們都選擇了蒜香麵包。蒜味很香,麵包不會太乾。

這個是公主拼,一樣份量十足。

我跟小弟弟都點一樣的,小弟弟三兩下就吃光了,

我倒是吃了好久,最後剩下生菜沒吃完。

火腿我也沒吃,個人覺得太鹹了。

上面的起司還不賴,薯泥不會太乾,

蒜味麵包不會太焦,蒜香抹的厚度也適中。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優格醬,優格醬微甜,

上面的堅果,甜鹹口味豐富了生菜的口感。

我們把附餐飲料無糖紅茶,換成網路激推的好推薦奶茶。

本來想請店員幫我做無糖,店員表示:

他們奶茶的糖,是自己做的焦糖、蜂蜜香草混搭,

喝起來口感不似外面的糖那般死甜,

我遂依照店員的建議調製,

這獨特味覺刺激舌尖上的味蕾,

正是他們奶茶的一大賣點。

沒有很甜,好喝!!

整體來說,我評價是還不錯吃。

會想再回訪,另外兩個弟弟好壞參半。

一個認為普普通通,不會想再來,

另外一個則覺得還不賴,有機會再訪。

 

豐滿咖啡早午餐

地址:新莊區建中街40號

(近新莊捷運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 AM08:00~PM5:00
           假日 AM08:00~PM06:00
(每周一公休)
電話:0903-601-815
(不接受電話訂位)
      (有wifi、無限制用餐時間)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