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桃園台茂店吃漢來海港了,

直接講他與漢來海港(台北店)的差別好了。

1.價格:台茂店比台北店便宜一點點,而且也比較好訂位,

沒有像台北店要訂位還要搶破頭。

2.海鮮:其實我覺得台北跟桃園新鮮度都差不多,

只是桃園店的海鮮,個人覺得吃起來比較有甜味,

然後海鮮種類不太一樣,我去台北店有吃到旭蟹,

這次桃園店就沒看到旭蟹,可是有吃到黑鮪魚。

台北店那次去沒看到黑鮪魚。

3.食物多樣性:感覺台北種類比較多,可是兩間店的食物內容不太一樣。

4.座位空間:目測來看,個人覺得差不多。

5.甜點種類:台北明顯比桃園多,也比較好吃(個人覺得啦~)。

6.太陽採光:台北漢來有大片的玻璃窗,所以整體空間明亮;

桃園漢來都是牆壁,所以採光度感覺沒台北的自然光好。

但是我覺得不影響用餐,因為我是來吃美食不是來看光線!

他的報到程序跟台北一樣,先拿預約號碼去劃位候,再排隊等候入場。

本來要帶相機去拍,可是忘記。

只好用手機拍,一整個覺得我在砸I phone 6 plus的招牌,

不知道為啥,拍起來放在電腦內看,整個霧霧的、暗暗的。

可是實際上在現場,沒這麼暗說,現場是很亮的!!

這邊跟台北一樣有圓桌,可以容納大批的民眾。

他的座位分布方式,外面的部分圍繞食物檯,

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問題,我總覺得好難拍全景。

這邊跟台北一樣,不同種類的料理(炸物、中式、西式...),

分門別類放在不同的區塊內。

現切牛肉根火腿,我們只有拿牛肉吃。

同行的人,認為他的牛肉比台北店好吃,

可是我個人覺得都差不多呀,感覺不出來有啥差異。

也有人不敢吃這麼生,所以連嘗試都沒有。

這一區中式料理區,我覺得口味還可以,

可是我沒有很愛,叉燒包就..那樣。

所以拿過一次就不會想拿了.

這邊的烤鴨跟台北的餅皮不一樣,我沒有拿鴨肉、雞肉吃,

因為沒有我想要的餅皮,就隨便拿了一塊。

這一道XO醬干貝蟹肉煲,還蠻好吃的,一堆人在排隊。

旁邊的海鮮清湯,一樣好喝,湯頭很甜美。

這就是他旁邊的海鮮湯,其實料沒有放的很多。

但是我覺得海鮮很新鮮、整個湯頭吃起來好甜。

牛肉湯個人覺得跟台北店喝起來差不多~

海鮮區我只有吃到一種螃蟹,本來看似乎有兩種,

可是逛完一圈回來,發現沒有了,後來也沒有再補。

直到我離開,都只剩下一種螃蟹。

同行友人說他上次來台茂店吃,除了有扁蟹、還有旭蟹。

但這次沒看到旭蟹,卻多了黑鮪魚。

(黑鮪魚一上來,大家蜂擁而至,瞬間就掃光了)

我個人覺得他的生魚片,還蠻甜的,也很新鮮。

除此之外,第一輪去拿生魚片,只有鮭魚還沒有鮭魚肚。

後來第二輪再去拿的時候,日本料理師傅切出了鮭魚肚,

一樣的,瞬間被夾光!!還好我們有夾到一些,哈哈。

螃蟹的部分,都不大隻,可是打開看,

蟹肉頗多的;蝦子跟台北一樣,每隻都肥美而飽滿。

高麗菜切的粗粗的,吃起來口感,跟台北差不多。

但是,手捲選擇性只有三個,比台北少很多,

蕎麥麵我沒有很愛,因味麵軟軟的,

我喜歡吃有嚼勁的蕎麥麵。

他的甜點選擇性不多,就眼前看到的這樣而已,

以及左邊轉角上方一小部分,再過去就水果、果汁了。

重點是看起來都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他的冰淇淋也是哈根大使,放在甜點櫃的另外一端!

同行的人,一致覺得他的甜點也是個敗筆!

奶酪跟烤布丁,有的人覺得不甜。


至於果汁和雞尾酒,嚐起來都跟台北一樣。

水果種類不止這些,旁邊的我忘記拍了。

我水果夾兩輪,第二輪他有換種類,

好像並沒有每次出來的都一樣。另外,他的咖啡,

拿鐵好像是用鮮奶沖泡,我覺得搭配甜點應該不錯。

但是,偏偏他這邊的甜點,感覺不是那麼的優。可惜!!

總結,我來吃這種吃到飽的感覺好浪費呀。

整個看下來,吃沒有幾盤就撐了。

這次七個人去,吃吃喝喝,速度放慢,

我依然一下子就投降了。

 

之前看網路上寫說要吃海鮮要訂台茂店,

這次來深深覺得除了海鮮的確比台北的有甜味外,

其他的都跟台北店差不多。特別是對於不嗜甜食、

只愛吃海鮮的我們,訂台茂店似乎比較划算。

 

所以下次若要再去吃,會考慮訂台茂店。

 

漢來海港餐廳(台茂店)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

電話: 03-352-1528

營業時間: 

午 餐 – 11:30 ~ 14:00
下午餐 – 14:30 ~ 16:30
晚 餐 – 17:30 ~ 21:30


各分店價目表:

(台北敦化比較貴!!!)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