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坑著名的是臭豆腐,來這邊除了吃豆腐外,

我也很喜歡吃他們的雞肉,每次來都是吃固定的一家,

這次換家吃看看,『古早厝』感覺頗大間的!!

內部的裝潢走的是復古老舊風格,四周圍的牆壁都有舊照。

個人覺得他的黃金閹雞頗貴的,這樣1/4就要400元。

但是弄的不錯吃,金黃油亮的外皮薄而不肥厚,

油脂分佈均勻,我不太敢吃雞皮,可是這樣的薄度我可以接受。

肉質也不太乾澀,醃製過後非常入味也有雞肉的甜味。

所以我沒有再沾醬油,直接雞肉搭配薑絲吃。

麻辣鴨血臭豆腐,對於愛吃辣的人而言,這是一道非常下飯的料理。

無論是臭豆腐還是鴨血,都處理的非常道味。

臭豆腐一口咬下,溢出的湯汁依舊有獨特的豆腐香味滲入其中,

鴨血跟小魚乾也都有入味。 

櫻花高麗菜和前面幾道料理相比,

高麗菜就顯得比較不入味,而且也沒有菜的甜味。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份炒米粉。

我很喜歡炒米粉,他除了基本的入味外,米粉濕潤度足夠,

不會乾乾柴柴的,在現場沒吃完,打包回家後熱來吃,

風味依舊沒變,所以這一道料理我還蠻喜歡的。

點了四樣,其中三樣還不錯,感覺還不賴,

兩個人這樣吃,蠻飽的、炒麵還打包,只是那1/4的雞肉有點貴。

可能是閹雞的關係吧!!

每張桌子上都有特別介紹閹雞的飼養、料理方式,

就看每個人願不願意花這樣的價錢買單了!!!

 

古早厝豆腐美食料理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40號

電話:(02) 2662 2534

營業時間:10:30 ~ 20:30(無固定公休日)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