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日本吃了一嵐拉麵後,

忽然覺得台灣任何一家拉麵都比不上他了。

但是去吃第二次一嵐拉麵卻又覺得還好,

如果真的要挑的話,台灣拉麵內我最喜歡的是樂麵屋。

特別是他的甜點布丁,一整個抓住我的胃。

小小的店面,最接近日本拉麵店溫暖的風格,

每一個角落都感受到甩麵師傅的力量與店家的吆喝聲。

當店限定的拌麵,有蒜味與明太子兩種選擇,

每一碗還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配料。 (取自官網)

他的拉麵選擇性眾多,

通常個人喜好點原味拉麵或者是油蔥拉麵,

除了拉麵之外也有沾麵,

沾麵口味可以自由選擇。

每次來這邊除了拉麵之外,

煎餃、炸雞都是我們必點的。

一九八一年創立於九州熊本,已遷到東京的總社專注多種餐飲業的經營,

以美味及創新為企業宗旨,除了拉麵以外,無論是引領風潮的新式漢堡,

或是被評為全東京第一名的日式煎餃,都創造出新的美食型態! (官網)

樂麵屋是由日本總公司直接在台灣所創立經營,有別於本地的公司代理日本既有拉麵品牌。

建立直營的新品牌目的在於能夠即時以日本的標準直接管控餐點品質,

同時不需背負既有品牌的限制,更能提出創新的做法及口味!

這也是為什麼每個樂麵屋的分店都有不同的裝潢。(官網)

 

鑒於官網的聲明於是我猜想,為了迎合大眾口味又不失日本原味,

所以開放讓大眾自己選擇想要的口味,符合多數人的需求。

過去的我都會選擇口味極濃郁,但現在改吃比較清淡。

(雖然我覺得兩者沒啥差別~!!!)

我每次來不是點原味就是點有油蔥的,

一碗的份量對我而言已經吃得非常飽。

他們家加麵不加價,我跟弟弟們來吃,

他們最高紀錄好像一個人加點了兩次。

男生來吃,不用擔心吃不飽!!!

通常和老公來這邊吃,都會再加點煎餃和炸雞。

這炸雞非常入味,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吃,不沾任何醬料。

可是同行的人有的喜歡加檸檬,有的喜歡加美乃滋。

至於煎餃~坦白說,我個人覺得不喜歡吃。

可是老公很愛吃,每次來必點。

若是我跟我弟來,我們頂多加點炸雞而已!!!

最後,這個布丁很讓我激推。

非常的綿密之外,焦糖還帶點淡淡的焦香,

焦而不苦和布丁搭配起來十分甘甜而不膩。

即使吃完拉麵非常撐,我依舊忍不住會點來吃。

這間拉麵店,是我目前為止回訪最多次,心中排名NO.1的好店。

以前學生時代,很喜歡赤坂拉麵,後來老公帶我去吃樂麵屋之後,

我心中的愛遂而變節至今!!!

甚至連之前很有名的花月嵐拉麵,都無法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樂麵屋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30-22:00 點餐到21:40

無刷卡 無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