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果然能夠讓心情變好、忘記討厭的事情。

雖然現在腿軟、酸得要命,可是這種感覺真爽。

自從新月橋開通後,就一直很想從新莊往永和的方向騎腳踏車看看,

今天終於揪表妹一起完成新莊-永和-新莊的來回。

 

從新月橋的新莊端騎到底就是板橋端,

通常我都是往左邊的牽引道走下去騎自行車道。

只有一次騎腳踏車去林園影城是往右邊的牽引道走,

一路上走馬路過去把ubike牽去府中捷運站的點放之後,

再徒步過去林園影城,想說上次是有人帶路,

找時間、自己再去一趟,這樣才會記得、認得路。

自行車道一邊是往樹林的方向,另外一邊是往永和方向。

記得第一次騎,笨笨的,想要騎去華江橋自行車租借站,

結果騎錯方向,往浮洲橋的方向騎過去,

那次之後我瞬間清楚往華江橋要騎左邊,往浮洲橋要騎右邊。

在今天以前,我騎到華江橋自行車租借站這邊就會返回了,

(大漢溪右岸0公里)

再過去我就沒騎過了,人也變得不多。

之前聽表弟說過,繼續往前騎可以到永和、碧潭,

一路上也都是自行車道,頗好騎。

今天終於跟表妹去探險了!!!

我對於從新月橋要騎到中正橋大約多久時間,

我沒有概念,有多遠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路上慢慢騎,

等到我騎到中正橋橫移門的時候,看了手錶騎了約1個小時。

(ㄧ個小時比我想像中快~我以為要花更久的時間!)

我會那麼堅持騎到中正橋其實是為了找ubike的租借站,

依稀記得上次經過環河西路的時候有看到,

想說就乾脆騎來永和的時候順便找一下,果然讓我找到了。

我們騎到中正橋橫移門之後,就返回新月橋了。

回去的時候感覺比較快,還車時ubike扣了40元,

表示我們騎了2個小時有了吧~!!!

 

ㄧ開始天氣還很曬,然後飄雨,還完車下大雨。

真是戲劇化的天氣~~

 

雖然下車煞那,有腿軟(平常沒運動的後果),

現在還是酸到不行(按摩、抬腿能做得我都做了),

但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受,

下次想再找家人一起挑戰從新月橋騎去碧潭。

 

不知道為啥,每次騎完腳踏車後,

家人們總是喜歡來新莊夜市這邊的阿莫豆花吃豆花?

我每次吃完之後,才想到新莊捷運站旁的巷子內也有一攤。

阿莫豆花網路上好像也頗多人介紹,

我也覺得不錯吃,只是今天豆花吃起來有點酸味,

不知道是不是壞掉了?不過,我也沒跟老闆反應。

之前吃過幾次,沒這個問題說~

正擔心回家會不會拉肚子時,表妹很豁達的認為:

拉肚子~剛好清腸胃。(我OS:00XX$^*#(@))

就這樣今天的自行車之旅,就在磅礡大雨中劃下句點了。

不知道為啥腿痠就算了,連肩膀都痠痛,

是否騎車時太緊繃了 @@????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