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人家網誌有些景點都拍得很漂亮,

興高采烈去了之後,卻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只能說會拍照的人,真的很厲害!!

這一天心血來潮看到網路上關於熊空的照片,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加上家人之前也瘋跑這邊,

然後我又沒跟到,這次索性自己來一趟。

只是上來之後,又有一種ㄏㄚˊ!!就這樣的感覺~

我們很晚才上山,爬了10公里蜿蜒曲折的山路後,

已經是下午4:30的事情,這時候茶園已經無法進入,

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茶園照片,已經無緣觀賞,

只能看看販賣部眼前這一片山景。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無法看到遠山全景。

不然,好天氣雲霧散開,這景緻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雖然熊空地址是三峽區,可是我預估錯誤,

以為同樣是住新北市的我們這樣過去比較近,

殊不知道桃園復興鄉的普拉多山丘景觀餐廳

其實比較近,因為熊空茶園位於蠻深山裡面,

光是那彎彎曲曲的10公里山路(往上爬唷),就有差別。

山林間也無法進去走走,有點可惜~

只能在外圍隨意拍拍~

雖然茶園已經關閉,只能坐在店門口看看山,

但是爬山路過程群山層層環繞,吸收森林芬多精,

上來當下是感覺沒啥東西的,可是我老公覺得,

坐在上面被夕陽餘暉的微溫照耀,

慵懶中帶點愜意、是舒適的、是不枉此行的!!

只是,這山路爬上來過程,

我有點怕怕!或許是之前颱風下雨加上地震頻繁,

沿途可見山崩落石景象,實在是有點恐怖呀!!

 

熊空茶園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43-2號 

電話:02-21621710、0911-915950 

營業時間:9:00 - 17: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