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雜貨屋坐落於街訪巷弄之間,

緊鄰興安公園、旁邊是一家鹽酥雞店。

我對這邊不太熟悉,從捷運站南京復興1號出口出站後,

拿著手機導航在興安公園繞了一圈,

才發現『阿寶雜貨店』!!!

他小小的一間,店舖日式風格的裝潢,

和隔壁的鹽酥雞形成強烈的對比。

而且從外觀來看,看起來是一家商店,

若不是朋友有來過,我也不知道這邊還可以內用咖啡。

內部空間不大,擺設給人明亮、溫馨、舒適,

老闆只有一個人,據說這邊甜點好像都是他手工製作,

我們可以看到她的廚房跟吧檯,

除了一般高度的坐位外,也有靠窗沙發位子。

這邊很安靜,平常日來客數不多,很適合坐一個下午。

理面販賣各種小玩意,我喝完咖啡後四處看看逛逛。

感覺都是小女生會喜歡的商品,

也有販賣一些可愛的餐具、杯具、毛巾、衣服..很多種類,

或許販賣商品眾多,所以稱為雜貨屋吧!(我自己這樣猜想)

裡面也是老闆的工作台~

菜單小小一本,手工製作,非常可愛。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蘋果紅茶和原味拿鐵後,

就在這邊敘舊一下午,這邊環境不錯,

安靜且讓人放鬆,店內位子不多又是住家巷弄內,

所以一整個下午,加上我們只近來了三組客人。

朋友點了無糖的蘋果紅茶,

吃的到蘋果果粒,雖是無糖但略有甜味,

這甜味是蘋果本身的甜,融入紅茶之中,而非加糖。

感覺還不錯!!!

我的原味拿鐵有可愛的兔子拉花,看了令人心花怒放。

只是他的咖啡味個人喝起來有略微苦澀、刺激,

牛奶量似乎也略少,我是比較喜歡奶量多一點的咖啡啦!!!

總之,是一家溫馨路線的咖啡廳。

很適合三五好友相約,敘舊的好地方!!!

 

阿寶雜貨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80巷6號 

電話:02 2518 1817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20: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