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壽司回訪了很多次,

一開始都是光顧頂溪捷運站對面那家,

後來永安店開幕後,就改來二店了。

算是我心中想解饞、離家近,可光顧之平價壽司店之一。

來太多次了,店內擺設懶得拍了,

大致上每間壽司店擺設都大同小異。

這邊有雙人套餐,每次來這邊用餐,

不管怎麼點,總是會破千。

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點一下套餐吃吃!

今天點了海 及鮭魚親子丼,

其實這幾次去吃,不知道為啥,總覺得品質有下降。

和我很久以前第一次去頂溪站吃的口感,有差別。

他的丼飯吃起來雖然酸酸的,卻跟我印象中的醋飯味道不同。

此外,也不需要加啥醬油,已經有鹹了。

可取的地方,他的份量很大,我每次都吃不完。

即使吃完了,再吃其他樣,都撐著肚子離開。

鮭魚卵也是我必點的項目之一。

只是海苔沒有脆脆的,所以怕他等等變得更軟,

迅速吃光光!!!!

松葉蟹膏和花壽司,

蟹膏我不太敢吃,因為總有一種無法接受的腥味。

但是老公很愛那種味道,每次來都必點。

花壽司我覺得還不賴。

最後是雞肉串,不管是一店還是二店,

我都覺得他們的雞肉沒啥入味,所以我不愛吃。

可是老公來,幾乎每次必點。

今天還好沒有點很多,

點一咪咪而已,我的丼飯就吃不完了。

全部總共1087元,算是便宜的日本料理店之一。

以前嘴饞想吃日本料理,橋壽司總是我的不二人選,

但是自從吃了二男日本料理後,以及阿義魚舖後,

我心中的排名改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CP值有退步,還是口味改變了,

近年來吃好像沒有像之前那麼喜歡了!!!

 

永和橋壽司二店(永安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81號
電話:02-29229596
時間:11:00-14:30,17:00-22:00

 

永和地區,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1.二男日本料理(只吃過一次,但印象很好)

2.阿義魚舖(近期新歡)

3.橋壽司(回訪最多次)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