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工寓咖啡』位於輔仁大學附近,

每次回家經過,都會看到,

也就是說我注意他很久了。

不管是Facebook還是網路上的文章,

我都略有搜尋一下,感覺生意還不錯。

只是不知道為何,看PTT美食版跟新莊版都沒人介紹?

是內有地雷嗎?還是???我個人覺得還OK!

而且,為了因應輔大學生的期中、期末考,

不定時延長營業時間,

甚至還不定時推出各種優惠,

不管是對於學生,還是對於小資族,

都非常的有助益。

今天終於抽空,專程去了一趟。

果然,讓人感到舒服呀~!

工寓咖啡位於公寓二樓內,

而且,他的門口不在中正路上,

雖然地址是在新莊區中正路593號,

但入口卻是在福營路上。

店內空間不大,就如照片這樣,

一張就拍完了。

這天剛好是輔大期中考前一周吧,

在我拍完照片沒多久,這間咖啡廳,

瞬間坐滿。

裡面滿滿的學生,都在用功的K書。

 

我選擇坐在窗戶旁邊,

好天氣由上往下看,視野不錯。

雖然店內是採用黃色柔燈,

可是大片玻璃讓陽光可以照射進來,

所以坐在窗戶旁邊,採光度佳。

菜單的選擇性看起來,非常豐富。

(菜單直接網站download下來)

不管是下午茶、飲料、輕食都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熱拿鐵及美研檸檬塔。

這個禮拜來店內用,

一律招待小黑磚布朗尼。

個人覺得,咖啡還不錯喝。

無糖熱拿鐵的調製方式,

每家店喝起來口感好像都差不多,

沒有特好或是特壞。

比較有差異就是蛋糕了,

布朗尼個人吃起來覺得有點乾乾的,

美研檸檬塔我還蠻喜歡的,

酸酸的口感大過於甜膩,

有時候蛋糕太甜,吃多了會膩。

消費上算便宜,

(外面的咖啡廳動不動一杯熱拿鐵就破百)

方便程度,離捷運站、公車站也都算近,

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有空閒來無恙會想再去晃晃。

 

工寓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3號2樓

電話:02 2908 230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