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最後兩天就沒排甚麼行程了,

第四天早上villa SPA完出門已經是午後的事情了。

下午到SPA店買精油跟去角質的,

再到Beachwalk、Discover Shopping Mall散步,

晚上回來在水明漾區走走按摩。

個人覺得住不錯的villa,

就是要好好的在villa內放鬆,

不想要一直趕行程累死自己。

跟villa預約10點 SPA

早餐8點多送來,

這空檔我就是跳到水裡面游泳。

 

我不會游泳,在台灣泳池帶泳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來到峇里島難得有私人泳池,不玩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XDDD

兩天的早餐,都是採點餐式的方式,

有峇里島傳統風味餐、西式...等等。

我連續兩天都選擇差不多,不是歐姆蛋就是荷包蛋。

我看網路上說菜單,有牛排可以選擇!!!

但是實際現場菜單上,沒有牛排這個選項。

不知道是不是有更改過?

現在想想應該點不同的才對 XDDD

只是很怕點了我不喜歡吃...

雞蛋花髮夾,在峇里島好多女生購買。

夾著他走在峇里島街頭,感覺很正常。

一堆觀光客都這樣,可是回來台灣我就不敢了!

會非常有問題 XDDDD

趁這個機會,多拍幾張戴雞蛋花的照片。

吃完早餐弄一弄,就有專人來帶我們去SPA了。

跟著他走就是了~

等待的過程會備上迎賓飲料~

酸酸甜甜得頗好喝~

進去後先泡腳洗腳~

接下來就是脫光光並換上他們的紙內褲,

開始按摩SPA+去角質+頭部按摩。

我們都覺得技師手法沒有很厲害,

按完後沒啥舒緩的感覺~

XDDD 我覺得我的台灣SPA按摩師還比較厲害。

去角質的部分,塗抹全身後靜待15分鐘,沖洗掉。

膚質有變滑嫩滑嫩~

按完後就出發去吃午餐了。

或許是天氣太熱,影響食慾。

峇里島的餐廳,都是這樣開放空間,

只有吊扇沒有冷氣。

這天溫度很高,又吃辣。

這一餐辣雞飯我沒有很喜歡吃,

因為非常辣,我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

飯後到SPA店購買精油和去角質的,

去的時候正好碰到一群日本客人來按摩,

導遊自己本身也有買來用。

想說他自己都會買來用了,應該還OK吧~

這些商品對於當地人來說,可能算是高價位。

但是以台灣物價卻算是便宜,又買五送一。

我就一口氣精油跟去角質各買一組了。

回台灣勤勞用 XDDD 

結果光是挑味道,就耗了好久。

其實這邊只是一個shopping mall

裡面知名品牌賣的沒有比台灣便宜,

走出這個shopping mall有一望無際的海岸。

據導遊表示,這邊附近曾經發生過恐怖攻擊,

所以進出百貨公司都要安檢。

正午時分非常的酷熱,

海邊沒啥人在衝浪,

已經被曬到有點暈頭了。

最後躲進去大廳吹冷氣XDDD

只是他們的冷氣也沒有很涼...

接下來到beachwalk走走,

暑假期間,這邊會有很多外國遊客來衝浪,

也會有很多比基尼,現在還不是時候,

所以人潮不多。

雖然這時候已經是傍晚4~5點了,

太陽還是很炎熱,全身都黏黏的。

然後,老公一直說北海岸、白沙灣、淺水灣

比較漂亮~下次帶我去白沙灣、淺水灣看海就好 = =+

又到了晚餐時間,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吃!!!

Papa's Limoncello Cafe (kuta)

這邊聽說是火山pizza的創始店,

網路上蠻多人在介紹的。

一入坐很快就來餐點了,

新鮮鳳梨汁+湯品+義大利麵。

麵跟湯我覺得都普普通通。

火山PIZZA來了~就是在pizza上面點火燃燒。

旅行社好像都會安排來這家,

我用錄影的方式,才不會手忙腳亂,

回家整理照片再用截圖。

但發現截圖畫質,沒有照片好!!

看起來份量好少唷~感覺晚上會餓!!

所以我們返回villa前,又去了買了消夜回villa~

第四天行程就在此畫下句點,

返回villa後鑒於前一天太會摸,

導致外出逛街時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也沒機會按摩,這天回去,洗完澡立馬出門,

逛逛街,尋找按摩的店家,以彌補早上SPA不夠的缺憾。

這家店生意很好,我們鼓起勇氣進去,

神奇的是老闆娘各國語言都會,

裡面洋人、日本人、台灣人(就是我們)都有,

老闆娘都可以用我們的語言跟我們打招呼。

或許生意太好,老闆娘親自跳下海,幫客人按摩。

這家店的氣氛頗歡樂的,員工都笑嘻嘻,

也會跟客人聊天。

感覺技巧比villa好,有舒緩到。

Day 5 依稀記得是下午三點的飛機,所以也無法排行程。

大致上就趁中午前,找離Jerami villa最近的按摩店,

趕快在去按摩一下腿部,

中午用完餐後,就去機場了。

除了離Jerami villa近之外,

按腿部的價格也比昨晚那家便宜。

只是這家店沒泡腳就直接按了,讓我有錯愕到。

搞不好就是省略這個步驟,所以比較便宜??!

店內環境其實比昨天晚上那家明亮整潔,

但昨天的氣氛真的很好,客人跟員工都笑嘻嘻的。

這邊也有光療指甲,好像也不貴。

可惜沒時間~

我們時間抓得很準,回去梳洗完沒多久,

導遊就來了!!!協助我們辦理退房~

Jerami villa正門口非常荒涼,

沒啥好逛的,熱鬧的都在餐廳那個入口。

就這樣行李打包好之後,

依依不捨的離開Jerami villa~

午餐選擇離機場比較近的餐廳吃飯,

這間酥骨雞也很好吃!

全雞炸得酥酥的,連骨頭都可以咬碎吃進去。

炸的我也不能吃,只好偷偷吃一口,

不能吃的東西,都特別好吃!!!

椰子水連果肉都挖下來了~

這其實是兩人份,一個人吃完他,會非常撐。

但真的頗好吃的~

魚肉很嫩很清淡,終於有清淡的飲食。

就這樣五天四夜的行程,就在酥骨雞中畫下句點。

 

Papa's Limoncello Cafe (kuta)

地址: Jalan Pantai Kuta, Kuta, Badung, Bali 80361印尼

電話:+62 361 755055

 

營業時間:10:00–00: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