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是王品集團主打之平價涮涮鍋,

據說排隊要排很久,熱潮正盛時期我沒有湊熱鬧,

最近經過輔大店幾次,發現都沒啥人潮,

一次光顧後讓我再度二訪,果然平價又好吃!!

我家附近的涮涮鍋,總覺得不好吃又不便宜,

價錢上和台北市比起來又相去不遠,卻沒有該有的品質,

這幾天經過輔大,看到石二鍋沒啥人,

想說還沒吃過,就進去吃吃看吧!

一看到價目表,就覺得以王品集團價位來講,

真的很平價,一上桌服務生就先拿來醬料,

讓我們自取,若不夠可再請服務生拿來。

但是我火鍋都吃原味,所以我沒用沾醬。

跟一般涮涮鍋一樣,選湯底=>菜盤=>主餐、附餐=>飲料,

唯一不同的是,石二鍋從頭到尾不用離開椅子,

醬料、飲料之類,服務生都會幫你弄到好。

上次還很佛心的幫我撈湯渣....

第一次我選擇石頭鍋,他是先爆香炒過再加湯底,

吃起來我覺得比較重口味、也比較燥。

這一次我選擇涮涮鍋,就沒有燥熱的問題,

口味上也沒石頭鍋那麼強烈。

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涮涮鍋。

老公是無肉不歡,又偏愛牛肉的人,

因此選擇絕代雙牛($298),份量上跟其他相比,增重40g,

整體看起來,肉片是有一定的厚度,夾起來不會斷掉

就這樣平價涮涮鍋來講,這樣的肉質,個人覺得還ok。

一個是嫩肩牛肉,另一邊是雪花牛,

涮過之後,口感上都差不多,嫩肩牛肉有比較嫩一些。

我點的是比較便宜的低脂牛肉($218),

也不會因為價位比較便宜,

而薄到夾起來好像快要斷掉一樣,

低脂牛肉他的油花分布看起來比較少,

吃起來脂肪不會那麼多、那麼油膩!

他的鯛魚片($79)我也覺得還OK,蠻有彈性的,有新鮮。

雖然切的沒有很大塊,至少不會讓人覺得不夠塞牙縫。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人潮依然不減,

不知道大家是尚未晚餐,還是消夜場XDDD

份量上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可是吃完還是有飽足感,

輔大店,空間算是寬敞,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

整個空調設備弄得還不錯,不會讓人覺得悶熱、阿雜。

酒足飯飽出來後,夜已深,用餐人數也漸漸散去。

整體來講這樣的平價涮涮鍋,肉質不管是厚度、鮮嫩度,

真的很不錯,也就是讓我吃過一次後,再度回訪的原因,

而且可能熱潮已過,兩次去用餐都不用排隊,

以後若想吃涮涮鍋,會勤勞一點,跑到輔大這邊來吃!!!

 

 

 

石二鍋(新莊-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61號(近捷運輔大站)
電話:02-29084166
營業時間:11:30~23:00(最後點餐22:3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