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子餐酒位於東區小巷內,人氣超高,
據說很難訂位,從忠孝敦化3號出口,
步行約七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傳聞他們家的商業午餐CP值非常高,頗負盛名。
今日有這機會,來窺探其究竟,
即使日平常日,店內依然高朋滿座,
整體性空間來講,位子間距是寬敞的,
不會有擁擠、壓迫感,開放式的廚房,
讓用餐民眾可以清楚看到廚房內動靜。
菜單內選擇性眾多,有冷盤、前菜、主餐、飲料、酒類,
以及各式甜點,今日的重點在於商業套餐,
商業套餐平常日中午才有,價格300元左右,
在美食商圈一級戰區,真的大顯佛心。
商業午餐介紹方式好直白,XDDD
我們有三個人,所以三種口味通通吃的到!!!
內容物:湯、小菜、主餐、甜點。
今日湯種是玉米湯,喝起來味道還算濃郁;
小菜好像是南瓜,嘗起來頗清爽的!!
香蒜清炒歐陸香腸細扁麵,
這道料理吃起來頗辣,口味跟其他三種商業午餐比起來,
是相對清淡,麵條有一定的嚼勁,不會爛爛的,
份量上頗多的,一個人吃完還蠻飽的!!
人數眾多的好處是,可以分食,嘗嘗不同味道。
奶油培根南瓜蝴蝶結麵,XDDD 菜單上寫說忙碌時,會沒有!
他的奶油味很濃郁,和細扁麵比起來,更重口味,
個人不偏愛這道料理,因為吃多了會膩,太濃郁了,
反而細扁麵比較受到我的青睞,吃起來比較爽口~
只是我喜歡蝴蝶結麵的QQ口感,更勝過於細扁麵。
西西里海鮮燉飯,他們家海鮮燉飯的口味
比奶油培根南瓜蝴蝶結麵更濃、更鹹,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非常愛這道料理,
裡面還有中卷、玉蜀黍(那個應該是中卷吧),
飯的口感軟爛,吞嚥方便。
我個人不太習慣這道料理,因為我覺得太鹹了,
我在想,相較於香蒜清炒歐陸香腸細扁麵,
西西里海鮮燉飯是不是刻意走重鹹口味路線?
總而言之,整體口味濃淡度:
西西里海鮮燉飯>奶油培根南瓜蝴蝶結麵>香蒜清炒歐陸香腸細扁麵
個人喜好程度:
西西里海鮮燉飯<奶油培根南瓜蝴蝶結麵<香蒜清炒歐陸香腸細扁麵
最後隨餐附上甜點,
甜點師傅是來自義大利的阿豆仔,他表示自己私底下製作甜點時,
不會甜度弄得那麼高,但是來到台灣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
他的甜點就稍微走高糖路線!!
所以,果然不是我的錯覺,奶酪蠻甜的!
這間店CP值高不高,見仁見智啦~
只是對我而言,比較偏愛清淡口味的飲食,
所以鬍子餐酒他們口味偏重的料理方式,可能不太適合我吧!!!
 
 
鬍子餐酒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 8773 9392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