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s kitchen肉桂相當有名,

某日下午慕名而來,結果撲了個空,

只能點其他甜點解饞,不死心隔幾日提早去,

這下子運氣很好的,終於讓我們點到肉桂了。

據說,想吃fly's kitchen的肉桂卷是要碰運氣的,

正如我們第一趟運氣不好,肉桂卷賣完,下次請早,

 老闆每天手工製作只出爐24個,不能外帶,

所以想嘗嘗肉桂卷最好還是先跟店家確認,

省得跟我們一樣,撲了空。

本來以為fly's kitchen的肉桂卷會很油膩、很甜,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甜度對我而言適中,

上方烤的焦黃的焦糖,非常的香,肉桂卷剛烤好,

要熱熱的吃,會非常好吃。

不過,即使冷掉了,吃起來風味也不錯,

如果可以,好想外帶一個回家慢慢享用。

他這邊飲品有咖啡跟茶,有些飲品糖另外自己加,

我不喜歡喝有糖的飲料,又怕下午喝咖啡晚上睡不著,

所以點了熱伯爵奶茶喝喝,他的伯爵奶茶也是不放糖,

想要甜一點的,可以自行加入。

個人覺得他的伯爵奶茶,淡淡的茶香、奶香混合一起,

喝起來頗爽口,不黏膩,可惜的是無法做冰的,

只能做成熱的,上一次來是坐外面,喝熱熱的剛剛好,

但第二次來,我們做室內,

他們店內有點熱,我只能邊喝邊搧風 XDDD

朋友各點了拿鐵、西西里咖啡,

西西里咖啡就是咖啡內加檸檬,甜甜又酸酸的,

隱隱約約中又可以看到綠綠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檸檬皮?據說這也是店內招牌,必點咖啡。

對我而言,有點酸又有點甜,喝第一口覺得不適應,

但多喝幾口,反而愛上了這種感覺...

除了肉桂卷外,他還有其他種類的蛋糕、點心,

我記得第一次是平常日下午去,

那時候拿著Menu,老闆說,直接去蛋糕櫃看吧,

Menu上的不見得還有,結果我們看到的是幾近被掃光的蛋糕櫃~哈哈

這次二訪,有比上次早些時候到,終於看到蛋糕櫃有蛋糕了!!!

我們第一次來點了生起士蛋糕,本來以為會很甜,

吃了一口也是驚訝地覺得比想像中不甜,

一整個讓人開心的嗑完蛋糕,

覺得老闆是不是有刻意降低甜度?

讓喜愛甜食的人,可以更放心愉快地享用?

第一次來我們是做外面,本來以為會很凍,

(裡面客滿了,台北人都不用上班嗎??)

但是喝了熱飲後,寒意也沒想像中的冷冽。

只是外面有小鳥不時地會跟著我們嘰嘰喳喳....

店門口和四周裝潢相較,呈現出強烈的與眾不同,

這種突兀感,還蠻容易吸引人群的目光注意。

(我覺得不低調呀,還蠻明顯的!!!XDDD)

店內小小的位子不多,卻不會有阿雜的感覺,

反而很溫馨,有令人留連忘返不捨離去的衝動,

美中不足的是,在店內喝熱飲,好煎熬呀,

終於明白老闆為啥都穿短袖了!!!

整個工作臺採取開放式空間,清楚看到老闆製餐過程,

不過,不善料理的我也不太會去注意老闆的功夫,

重點在於喝咖啡、吃蛋糕、與朋友敘舊...

東區這家隱藏在巷弄內的咖啡甜點店,

他們的蛋糕,是少數讓我覺得相對不甜的,

也是少數讓我會想要回訪的店家,

真的還不錯唷!!!

 

 

 

Fly'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1樓(85度c巷內)
電話:02-2775-3277
營業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