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John的店面非常的不起眼,

卻有令人驚喜的美味餐點等著我們,

一早大我們走著走著就走過頭,

這家店離我們住的旅館非常近,覓食很方便..

這家店小小的,空間不大,

除了一樓的座位外,地下室好像也有位子。

每個人都坐在吧檯前面,背對背式的坐著,

在靜謐的早晨,享用自己的餐點。

這間店從早上賣到晚上,

除了早餐之外,也有午晚餐的餐點,

飯、麵通通都有,也有下午茶和三明治供應。

一早我想吃清淡又熱呼呼的早餐,

所以我選擇了粥餐,這天剛好是星期五,

煮的是我愛吃的皮蛋瘦肉粥。

我沒有選擇套餐($48),

套餐多了更多種類小食可供選擇,

還搭配飲品。

我只選一般的粥餐配個燒賣($30),

約台幣131元(*4.37匯率)。​​​​

桌上的糖包、醬料自行取用~

我的粥餐來了,比我想像中的還大碗,

熱呼呼的剛煮好,端上來,

這一碗我吃了好久才吃完,

而且吃完非常有飽足感,燒賣是硬塞下肚。

通常很少看到粥裏面直接把排骨丟下去,

這碗粥我除了看到肉條外,我還看到大骨頭,

所以我相信他是大骨熬成的湯頭,

我吃第一口,馬上傳Line給我媽說:

『在香港吃到媽媽的味道了。』

因為這味道實在是太像我媽煮的鹹稀飯了~

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至於這個燒賣,感覺就沒稀飯那麼優了。

他用打成泥漿的方式製成的,跟我想像中的燒賣不太一樣。

這一份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了,

三文治配熱飲($28),

簡單的土司夾番茄配咖啡,

環顧四週,大部分香港人都是吃西式早餐居多。

他的西式早餐內容配料感覺也很多,

不只有番茄可以選擇,要夾肉、夾蛋、夾火腿通通都有,

跟台灣早餐店有點像又不太一樣。

吃飽喝足後,就心滿意足地開始第二天的行程了!!!

 

Big John

地址:九龍尖沙咀樂道17號地下

電話:2739~603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08:00~20:00

           公眾假期 09:00~20:00

(逢星期日休)

 

港、澳四天三夜自由行:
 

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 => 抵達香港 =>泰山賓館放行李 =>翠華茶餐廳吃午餐

=> 尖沙咀、海港城內隨意逛逛血拚(遇到折扣季,

一件gap外套400~600元耶!!超級划算的!!)

=>素食喬妃齋嘗鮮(店員契而不舍一直要我們點多一點,

明明我們就說了很飽吃不下了~)

=> 阿四快餐 => 晚上七、八點回旅館休息。

 

第二天吃喝行程:

Big John(早餐) =>排珍妮曲奇 => 銅鑼灣

希慎廣場=> 東后齋(午餐)=> pacific coffee

銅鑼灣隨意逛逛=> 回旅館

 

第三天歷史城區行程:

香港 =>蘭芳園吃早餐

=>澳門歷史城區(議事亭前地、玫瑰堂、大三巴牌坊、民政總署..)

=> 返回香港

 

第四天吃喝購物行程:

澳門茶餐廳吃早餐 => 買曲奇四重奏 => 加連威老道郵政局寄明信片

=> 中環隨便逛逛 => 搭客運回機場 =>返台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