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媲美日本重口味拉麵,

大概非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莫屬。

只要不怕大蒜味,

可以來挑戰看看濃郁的大蒜全骨拉麵,

大蒜無限量供應...

這天來桃園蘆竹的台茂購物中心逛逛,

晚上便在花月嵐拉麵用餐。

平常日晚上來沒甚麼人,

我們很快就入座、點餐,

拉麵也很快一下就來了。

我每次都是點完餐、或者是吃完後,

才想到要拍照!!!

我們兩個人各點了大蒜拳骨拉麵跟叉燒拉麵,

問服務生兩者差在哪裡?

服務生表示:叉燒肉的多寡而已~

端上來一看,果然是多了好幾片叉燒肉片~

這是以大蒜為基底湯頭的一碗拉麵,

端上來喝一口湯,

我立刻覺得有夠鹹啦~

服務生表示,湯頭都是固定的,

若覺得太鹹可以加清湯稀釋湯頭。

但是我沒有請服務生拿清湯來,

我是用自己的方法,

拿個小碗直接把麵泡進去冰開水,

可怕的是,

這樣冰鎮後我發現還是可以吃到濃濃的蒜味。

但是,和旁邊原味湯頭比起來,

這樣的濃淡對我而言比較剛好!

所以,這家店對我而言,

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因為我覺得口味太重、太鹹了)

但是對於我老公而言,

他很喜歡這家麵的味道,

甚至瘋狂點大蒜搗成蒜泥,

加入麵裡。

所以喜歡重口味+大蒜者,

可以來嘗試看看。

 

 

 

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桃園台茂店)
電話: 03-352-7988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

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